前陣子為了看幾米展,特地起個大早和妺妹一起先來個早餐約會.....
來到華山這一區,當然也不能錯過這間不排隊吃不到的美味中式傳統早餐~
是說我怎麼會這麼勤奮為了吃到熱呼呼的早餐而來排隊啦(實在太不像我了啦><")
但,既然是傳說中的人人稱讚(連觀光客都要來)那我,也要湊熱鬧來探探美食之路啦!!

真的一點都不誇張,我還沒真正走上樓,就先聽到聲音,一走上樓,就已經超多人
在排隊了,都已經搞不懂頭在哪了.....差點很想跟妹妹說..啊!不然改天再來好了!!
但算了啦,都來了,就乖乖排隊(人真的好多哦!!一圈又一圈!!)



排隊的過程中,除了有本地人之外,也有很多的觀光客.....
而且,日本人挺多的耶 !! 我覺得觀光客真的很利害耶,到底是台灣在海外的觀光
資訊做的好,還是觀光客的功課做的勤啊 !! 太佩服了,而且他們也都是點了很多
樣不同的食物,然後大家一起分著吃,這就是大家一起旅行的好處...。
美食可以一起分享,美味的東西都能多樣品嚐

在點餐區的旁邊,有一間用透明玻璃可以開放給大家參觀(不能進去啦)的中央廚房
,大家可以透過玻璃看看每位師傅在各自崗位上靈活又有效率的完成每樣食物...
 這樣排起隊也不會覺得無聊(但老傅們不知會不會覺得自己像動物....因為大家都拿
著相機在拍照.....>< )


有三個大木桶,用高溫烤著香噴噴的燒餅,來到阜杭豆漿一定要點的
厚燒餅~~~看到熱呼呼烤法,就愈想快點吃到啦......



燒餅下爐前的樣子


每塊燒餅都乖乖的貼著爐子排排站,等等就要把它們吃下肚了.....哈哈



沒錯,排了一大圈後,看到身後的開放式廚房就是快要輪到我們點餐了
,一定要先想好自己要吃什麼哦,因為點餐區的每位阿姨動作都很快,
先想好自己要吃什麼才能更快的拿到食物也才不會影響到後面的人!!

我們大約排了整整一個小時.........


暖呼呼熱豆漿是一定要點的啦 ~~ 我個人是很愛喝熱的甜豆漿
但來到阜杭,出名的鹹豆漿也一定不能少!!
(雖然我是不愛啦~但來了還是要點來吃看看,對喜歡的人來說,應該算是
美食一道,但我只品嚐了幾口(因為我實在不愛啊!!)



鹹豆漿裡絕對不能少的,就是油條油條啦!!
這碗鹹豆漿,我覺得跟豆腐花好像哦 !!
而且,好像還要再加點辣會更好吃耶...
好多人這樣做,所以我想加辣應該又是美味再加級!! 



我嘴裡啃的,就是傳說中的厚燒餅啊 !!!!!!!!!!!!!!!!!!!!!!!!!!!!!!!!!
我說各位捧油,來到阜杭你一定一定要點個厚燒餅來吃,
它真的太好吃了啦!!
那份厚實感且層層不同的口感,又帶點微微的甜度,外皮一點點焦焦的酥脆
還有燒餅散發的香味,真的太好吃了啦!!
一定要給它大口的咬下去,太有嚼勁口感美味一極棒...(現在好想吃哦 )



看看這個厚燒餅,這是原味的,如果想要裡面加蛋或油條也是可以的喲 !!



這個呢~就是厚燒餅的弟弟...它叫薄燒餅
也很好吃,厚燒餅點了個原味,薄燒餅就來加個蛋..也是超好吃的啦!!
熱呼呼+酥酥脆脆+內層柔軟(燒餅就是要燒到這樣的剛好才會好吃啦!)



再來,這個蛋餅呢......基本上,如果我下次再來,應該就不會點了
,我覺得蛋餅還好,口感沒有特別不一樣,算是蠻普通的一樣餐點..
所以來阜杭點過一次品嚐後就好,下回不吃也不會想念!!



這道是焦糖甜餅,喜歡吃甜的捧油可以點來吃看看...
蠻特別的,但有一點點甜(我是不會不喜歡焦糖的口感),但對於我自己而言
,,是覺得有點過甜,每個人口感不同嘍!! 但很香,還是可以點來吃看看,
除了有甜餅之外也有鹹的,不愛甜食的朋友還是有多一種選擇的喲!!



人潮依舊沒有停止過,還是一直有人來排隊,隊伍還是這麼長~~
這裡坐位蠻多的,流動率也不會太慢,如果只是一、兩個人來吃,還不至於
會找不到位置坐,但若是一群朋友一塊來想坐在一起吃,那真的就要先有人
去佔位置再來輪流排隊嘍 !!





【阜杭豆漿】
電話:02-2392-2175
營業時間:AM05:30~AM10:30(三節以外全年無休)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08號2樓
捷運站:善導寺(5號出口) 一出來就會看到華山市場,走進去上二樓就對了!



 喜歡我的分享,就幫我推一把喲 ~~ 謝謝大家喲 !!  →→→→→→按個"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