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整個打中我了啦!!!

真的忍不住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這支超好喝的氣泡酒...
女生一定會愛死啦!!

我對酒不了解的,可是喝到好喝的或是跟好朋友們在一起,
一開心就會喝的特別起勁~~
不過,有時候,一個人喝酒(不是喝悶酒哦),也是挺開心的事!!

Matt先生拿這支酒回來,完全打中我的心(即使他已經在呼呼大睡了...我還是開心在享受它)
這支是義大利美帝奇酒莊所釀製的氣泡微甜酒
(有甜甜的果香味,很順口而且散發在嘴巴裡口感還帶有淡淡的蜂蜜香味)....好好喝喲!!
酒店濃度也不高,只有4%...真的很容易就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喝下去啊



讓大家看仔細一點,我覺得它很適合在姐妹們的聚會上出現,就是不想喝醉但又想有一點點
放鬆的感覺,而且,我一直強調,它一定是女生都會愛的氣泡酒....抵擋不了的喲!!



秋之霧氣泡微甜酒,真的是一口接一口,又心情愉悅啊 ~~
就說它出現在姐妹們的聚會上是最好的選擇,至於要選些什麼點心來做搭配,
我想..這個就交給大家自己決定嘍!!  



星期五的凌晨,這樣最好.....
外面安安靜靜的,是放鬆心情的好時機....
今晚,就不及著就寢,來好好享受一下吧~~~




   喜歡我的分享~~~
  就動動手指幫我"推"一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