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為了想住某一個地方,而選擇到某一個城市旅行...
有些飯店,離家很近,但很奇妙,當你換了一個地方居住時..
即使,他們離家的距離可能只有十來分鐘的車程,但確好像到另一個城市旅行!!

也許是心態上的改變,我習慣用新的體驗來感受生活,讓生活多些新鮮感
偶爾改變居住的地方,好像重新認識週遭的環境..即使..散散步都好!!

【八方美學 Eight Zone】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八號
電話:02-2358-3500


八方美學共有六種房型,我們原本買的住宿券是精緻美學客房,但很幸運,我們入住時,
飯店服務人員幫我們升等房型到弛放美學客房,拉開窗簾,是街景,但也是正對著101~
【弛放美學客房】坪數:13坪
床型:一大床(210cm X 210cm)或兩小床(210cm X 105cm)
我喜歡台灣飯店住宿裡的一點,就是房費裡都會含早餐(有些還會再加贈下午茶點..)
而八方美學,除了早餐之外,還可在飯店一樓大廳的 8 Fun Lounge 享有免費的調酒飲料
(每人一杯),可選擇的調酒店種類也蠻多樣的喲;再來就是全館的免費無線上網(這也是在台灣住宿
 的一大優點,像香港的酒店,上網幾乎都是要另外加費用的..)
在房間上網,只需跟櫃枱詢問上網登入的密碼,就可以使用無線網路嘍!!


先用全纜讓大家看一下,打開房門,即使是開放式的空間,也很容易看出區隔
潔淨的白色牆面烙印著簡約雕花藝術設計,舒適的大床,及休憩發呆最好的單人小沙發區
電視牆身後,是讓人意想不到泡澡區(可不是一般浴缸哦,是負離子氣泡按摩浴缸),而且,
一邊泡澡還可以一邊看街景啊!!!!
不光只是這樣,還附有獨立式客房專用蒸汽浴喲!


讓大家看仔細一點,這就是潔淨的白色牆面烙印著簡約雕花藝術設計,讓牆面不再單調,
陽光透過來後,整個房間更加明亮,之前我就有說過,房間的明亮度對我很重要,我喜歡
環境是明亮的,這會讓心情更好,夜晚,牆面像星星透明的那一塊,會穿透淡淡的紫色燈光,
舒適大床旁的沙發,乍看很像是某品牌的按摩沙發椅,但其實不是,不過躺在上面發呆,
看電視,或是讓陽光灑在身上假裝享受一下日光浴的洗禮,也是不錯滴。


Open me ! 這是衣櫥啦~把自己的衣衣帽帽掛進去,這裡頭還有保險箱、除溼機、
拖鞋及8方美學的黑白雙色環保袋,從8方美學下樓後右轉直直走,可以走到永康街
到了永康街,不只有許多好吃的美食之物,也是shopping的好所在,逛一晚下來,
絕對可以滿載而歸,這時,行李可能會裝不下,沒關係,8方美學的環保購物袋,
就派上用場啦~~是不是很貼心咧!!   


這就是打開櫥櫃後的裡面的東西嘍~
如果覺得房間內的空調太冷的話(這幾天天氣太冷了)房間溫度就算調高了,還是好冷啊~~
不好睡,沒關係,只要跟櫃枱服務人員反應一下,客房服務馬上會送上暖氣機啦~~
是不是很貼心啊~~有了暖氣機,怎麼睡都舒服,房間溫度,也會剛剛好的啦!!


從鏡子裡的反射就可以看出,床的正前方除了有液晶電視之外(打開電視可以先看到
8方美學的介紹) ,在枱面上還有梳畫妝鏡、兩瓶免費礦泉水、咖啡杯、小點心、基本茶包
之外還有熱水壺,飯店使用的茶包則是使用小林哉堂...!





在這個電視玻璃牆身後,就是開放式的泡澡區啦(好害羞)都說這間房間一定要夫妻或情侶
或好姐妹一起來住才對~~而且,一邊泡澡還可以看到台北市街景啊!! (雖然都是車~~)


按摩浴缸,放鬆心情的好朋友,來住8方美學時,也別忘了帶些自己喜歡的精油或是
泡澡沐浴球之類的東西哦~~我想這樣泡澡起來一定會共舒服(我就忘了帶啦><")

另一小區,就是梳畫妝的地方,基本的備品(ex:梳子、浴帽、牙膏、牙刷..等等)
吹風機也是一定會有的喲!!
但若是住習慣Motel的朋友(有些備品會有生理食鹽水或是隱型眼鏡盒子...等等)
這裡就沒有啦,有習慣用的,自己還是要稍稍準備一下哦!!



不用擔心蓮蓬頭太高,這個除了有頭頂花灑水注之外,活動式的蓮蓬頭也有的
三支試管是什麼咧 ?! (這三支分別是沐浴乳、洗髮乳及潤髮乳)蠻可愛的設計 ~ 


這一區就是我上網的小天地啦~小小的工作桌,上網寫BLOG、逛逛網拍、看看大家在
分享什麼很輕鬆,又有充足的燈光(唯一的小小缺點,就是...位置在冷氣孔下啦~好冷啊!! ) 

我在這裡寫BLOG要披大圍巾~~雖然充足燈光我很喜歡
(但實在太冷,我不得不移到床上蓋著被子打字...暖呼呼這樣才對啦 !! 

應該是冬天的關係加上外面寒冷來襲,才會冷颼颼啊!!


每位住房的客人~飯店房價除了有包含早餐之外,還有下午茶點及調酒店哦!!
下午茶點我們實在來不及享用(還有機會再去入住,到時一定要吃到!)
晚上還可以有調酒可以喝喲!!

各式口味調酒,依自己喜歡的口感來挑選,不過喝調酒要到飯店大廳的餐廳享用哦!
 (但我們實在逛得太累又吃太飽,拜託飯店幫我們送上客房...這是不對的啦!
但謝謝飯店通融啊 ........)


這兩杯,就是我們的調酒店啦~~~~
我覺得如果是幾個姐妹淘一起到飯店入住,晚上又一起喝調酒,一定又可以天南地北
聊個沒完沒了了啦 !!!!


住飯店真的很開心,不是專業寫評的人,單純只是喜歡住喜歡分享 ~~
雖然住飯店要花不少錢,但我確樂在其中!! 

牆上大大的太陽投影,一轉進客房走道入口,就可以看到了 !!



還有餐廳的分享文,但要留到我下一回再入住八方美學時,住另一種房型時,
再來一併分享,看看又會有什麼新玩意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