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起花蓮的生活,仍感覺到想念..很想再過那樣無拘無束生活..。
在花蓮兩年的生活,體驗到很多新鮮,是在大城市都少有的...
尤其是空氣和環境,還有原住名朋友的熱情...

我一直都覺得台灣是個很棒的國家,我也覺得台灣有很多好山好水的地方,
但每次只要有地震或是颱風,很多地方都會首當其衝,尤其是--花蓮、台東。

那裡的美景,己經不知被破壞多少次了,但每次災後的重建,卻一直都是很辛苦
的一項工作,但我卻常常能在電視裡看到這些居名,不論自己的受災多嚴重,他們
樂觀的信念和行動力,卻能一再一再的讓花蓮這個好地方,再用自己獨特的風貌呈現出來!

我己經有好一陣子沒回到花蓮了,聽這陣子,到花蓮旅行的朋友說:
「那裡依舊美麗」,而且很多不管新地方、老地方,即使再次前往,也不覺得陌生,
反而有種說不出的懷舊感!!

這很美,對嗎?
這是「神品咖啡館」位在南濱公園正對面,地中海風情的建築,剛好和太平洋海濱
相亙揮映,這是最融洽的組合,在這裡,可以優閒的享受精緻美食,三五好友相聚在此
喝杯咖啡、聊聊人生抱負or八卦or.......都無所謂,只要讓腳步停下來,往前進
休閒,就是這麼簡單!!


這裡,又是哪裡呢?
這是三國一休閒餐廳,我解讀為,這是永續經營的發展理念,訴求以健康環保概念,來建立消費者
的信心,如果想吃最純正的曼波魚大餐,在這裡,可以享用到只有花蓮才獨有的道地風味喲!!


五星級的產業美學~立川漁場
立川漁場得天獨厚的5星級養殖環境,在天然湧泉、活水養殖無污染的環境下,繁養出膾炙人口
的立川三寶..所謂的立川三寶就是指(黃金蜆、活力鯛及貴妃魚),在這裡不只可看到養殖環境,
還可以看到由這些養殖所製造出的產品,最令人耳熟能詳的,莫過於是蜆精~這個是現在辛苦
的上班族應該要多加補充的產品(我在跟自己說,真的要補一下才行啊!!)
還有,這裡也是拍照的好地方哦,看看下面的圖,就可以想像吧~
5星級養殖環境,果真就是不一樣喲!!





談到伴手禮,一般到花蓮都會買什麼蕃薯、芋頭餅還有麻糬....但我要來推薦另外兩樣好產品-

七星柴魚,是我個人還蠻喜歡吃的,只要來到花蓮,有時間必來此道訪,在這先吃點小吃,
再買幾包柴魚回家,給我老爸來料理美食,柴魚真的很香哦,不管加在什麼食物上,豐富
美味又可口,很推薦大家來此旅行時,可帶一些當地名產當個伴手禮喲!!


伴手禮當然不會只有一樣,這個,也是我的最愛~~蜂之鄉
看名字就知道,這當然就是銷售和蜂蜜有關的食物啦~舉凡蜂蜜蛋糕、蜜茶、花粉、蜂蜜醋..等等
因為我也是愛喝蜂蜜的人,有這個我絕對也不會錯過的啦~蜂蜜真的很好喝,養顏又美容喲!
這個也是我覺得可以當伴手禮的小禮物之一啦!!


住哪裡呢?來到花蓮,其實我己經很少會選擇飯店入住了(雖然我很愛住飯店),但是,其實花蓮
也有很多不錯的民宿可以入住哦,介紹的這間是怡然居

怡然居共有五種房型(分別有日式雙人房、希臘雙人房、原住民雙人房、峇里島雙人房及
繪本風四人房初見到怡然居的感覺,有點像宜蘭的神仙灣民宿,都是這樣獨棟式的風格,外面有
寬闊的花園,住在這裡真的會讓人覺得很放鬆,很舒服,來到花蓮,如果還是忙忙碌碌的,那真的
就太可惜了,這裡是適合放步慢腳度的好地方,如果覺得生活太過緊張或是很想好好呼吸一下新鮮
的空氣,我個人很推薦來花蓮旅行哦!
必竟我在這生活了兩年,在花蓮的兩年,是我人生中體重最胖的回憶....哈哈~~
,可想而知,這裡多令人放鬆啊!




來花蓮旅行吧~~把這裡的好山好水好風景都收在自己的旅行回憶裡吧 ~
這裡,即使一個人旅行,也沒有問題,而且,還會發現更多新鮮的事物哦!!

以上照片,由雄獅旅遊協助提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