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底,我去了一趟香港,終於讓我見識到原來,在主題公園裡的萬聖節,可以這麼恐佈!!
不過,實在是太忙了,我都還沒時間好好介紹一下萬聖節,今天,在台北的街頭,就讓我遇到鬼啦!!

OCT 09 的下午,在忠孝的雄獅門市前就舉辦了一場士尼搞鬼大賽,雄獅還等別邀請了黑色迪士尼的鬼王
來到台灣跟每個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同樂(同樂?根本就在比誰叫的大聲)~~~



不過,尖叫指數但嚇哭指數也是不小,還有原本來參賽的小朋友,一看到鬼王就哭了,連比賽都不比了,
有的小朋友害怕的跟鬼王合照,一拍完也馬上哭了,他們會冷不防的站在你身邊,等你一轉身,跟他四目相交的時候,
誰不會尖叫啊!!!.........我看連髒話都會飆出來吧!!





主持人有介紹,這兩位遠從香港迪士尼黑色世界來的頭號鬼王,這一位是「大街詭異酒店服務員」
如果你覺得他的打扮不可怕,那就真的錯了,他的眼神和他的動作,當他一步一步靠近你,看著你時,
居然會讓我全身發毛...而且我一直閃,他就愈靠過來....這是在白天,可以想像當你真的在迪士尼的大街酒店
鬼屋裡看到他時的模樣....我可以跟你保證,尖叫指數百分之百啊!!



而另一位則是「森林魔塚黑色守衛」,光看他的外型打扮,就直接讓人倒退好幾步,化妝師真的太利害了,
而這些明明就是人扮的鬼,也真的有夠利害的啦....怎麼可以讓人這麼害怕,每一個神情和動作,專業的扮鬼達人,
嚇人指數不但破表,路人尖叫聲更是不斷....



他們都不會安份的待在台上,既然來到台灣,當然就是要跟大家做近距離的接觸,那你可真的要放膽來哦!!
穿梭在人群中的鬼王,何時要在你身邊大喊,可是沒一個準低!!



這個小朋友其實知道鬼王在看她,但她就是無論如何都不把眼睛放在鬼王身上...



而這次的搞鬼活動,也有很多朋友報名參加,每一個可都是精心打扮哦...先來看看一張大合照好了!!



再來,就是看看大家的恐佈+精心的打扮嘍!!(沒有放全部,部份參賽者而己)









這是一家人來比賽,爸爸說:志在參加,不在得獎啦!! 媽媽的臉上,貼的是面膜.....><"



我個人是很看好這位小丈夫的表演,因為我覺得他的表情和不怕摔的精神很可佩...
很可惜,因為他只得了第二名...不過卻讓人印像深刻.



第一名是這位,恐佈護理長,她可是從頭到尾也都很有戲,連在排隊時也都很有表情!!
上台更是卯足了勁,第一名難怪非她莫屬啊!!
(第一名的獎品:台北-香港,雙人來回接票/兩晚迪士尼住宿/兩張迪士尼門票)....
超棒的獎品,當然要卯足勁拚到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