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拍。
是我們在台中商旅不停在做的一件事~

決定出發到台中的原因
其實很單純,不是為了景點而選擇的...
而是為了想住台中商旅,所以決定到台中旅行..
瀏覽了商旅的網頁,在心中其實早以決定的心又更加確定了..
誰不愛在旅程中,有這樣舒適的休憩環境,這也是一種旅程的享受。

台中商旅~~我們來啦!!
這是商旅大廳的樣子~沒有複雜的擺設,簡單又有風格的陳列,就是會讓人覺得好放鬆,
每一個空間,都是用穿透感像網子的屏風來做區隔,空間看起來反而更寬廣。
不走富麗堂皇,沒有氣派大廳更沒有誇張的水晶吊飾,用雅緻藝術取代華而不實的豪放傢俱,
燈飾的投影及優雅的園藝禪學,著實讓人更著迷於商旅代給旅人那種無可取代的樸實及親切。



這是開放式大廳裡的其中一部份,如果說是交誼廳應該也不為過,從外面回來,三五好友
也可以在這裡聊天,又或者,帶本雜誌在這裡閱讀,感覺也很舒服,走進商旅,沒有時間
的壓迫,太自由也太舒適了!!


這一區,則是要上樓搭乘電梯的小區域,用網狀性的穿透感來取代厚重的實心牆,滿分!!
兩張椅子+一張桌子+單色單株的花藝擺設.....還沒上樓前,己經被我打了99了!!


令人期待的客房來嘍~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是商旅的基本房型(經典客房Classic Single Room)
雖然房型的英文寫著Single-單人,但其實,房型很大耶~兩個人睡覺翻身都沒問題的!!
經典客房的房間坪數(官網寫15坪)以基本房型來說,我覺得很大耶!!
有沒有覺得好舒服啊~~~~光看到那個床,就想飛奔上去,但要先完完整整的拍個照,
才能開始放肆(不是要搞亂啦~是要放鬆+享受)。媽啊~再看這些照片又讓我想再去了啦!!


空間真的還蠻大的,一張光看就舒適的床(翻滾都自在),小沙潑區不論躺著或坐著,
絕對100%會讓人想放空,我就是喜歡這種明亮的感覺,白天時,有陽光穿透進來的感覺,
對我來說很重要。



放這張照片的原因,純粹只是很喜歡這個角度拍下去的感覺!!



官網上說:房間內配置舒適的人體工學辦公桌椅與全套文具用品組合
是這樣沒錯的,這也為商務旅客帶來了便利(備有工作文具用品及網路線),對出差的商務客
來而,這樣的環境,也令人感到放鬆,即便在此工作,能有一種自在的開心,如果工作,
也可以這麼舒服,應該就不會不想去上班了....哈哈!!



把窗簾拉開,對面的是高樓大廈,但好在它沒擋住陽光,大片的落地窗,讓我想到以後,
我的房間也想要有這樣的感覺,你不覺得這樣子真的超級舒服的嗎?
很簡單,沒有過多用不上的擺設,牆上著掛畫,也是簡簡單單,沒有強烈對比的配色,
也沒有誇張的設計風格,熱區中的優雅寧靜。


我好愛這一區,晚上逛街回來後,就一直坐在這一區,看電視聽音樂,對了,可以帶自己
喜歡的DVD去看哦,而且房間裡的音響是環繞式的,整個房間都有音樂立體聲,不論走到哪
音樂就在哪,即使一個人住,也不會寂寞哦!!


看完白天房間的樣子,也來讓大家看看晚上燈光開上去後的樣子,又是另一種不同的感覺喲!!
台中商旅,太讓人喜歡了!!
不論白天或夜晚,商旅真的捉住旅人的心,抵達時就吸引人的目光,還捨不得放下行李,
就狂拍個不停,等到一切就緒後,外出展開行程,又讓人有想早點回飯店休息的念頭,
一進房,又再被夜晚房間裡的燈光給吸引,還沒放下手上的戰利品,又是一陣狂拍,
住了商旅,我發現我整個行程就是不停的拍照,而且,我還很享受這個過程....。





好嘍!!看完以上房間白天和夜晚的樣子,就來看看浴室吧!!
乾溼分離的衛浴設計,也是我喜愛的,有淋浴間、泡澡的浴缸及完善的備品
而另一間,則是多功能馬桶區(呵呵,我也喜歡..但我不確定大家想不想看馬桶,所以就不放照片啦!)
浴室和廁所是分開的,而且也都有洗手枱,這樣白天起來刷牙也不用搶啦!!!
逛街難免腳酸,來泡個澡,也不錯!!商務客人,也泡個澡讓頭腦短暫放空一下!(我管好多哦!)



有花灑也有蓮蓬頭,這樣最好,為何我會這樣說咧!!
因為現在有很多酒店浴室的設計,都只有花灑或是蓮蓬頭是固定在牆上的,我很不喜歡這樣
因為我個小,蓮蓬頭若是固定在牆上,有的距離真的好高,到底我是東方個小女生,那種設
計我都覺得是為西方人而設計,我不喜歡,而且,我喜歡蓮蓬頭拿在手上的感覺....呵!!
台中商旅再加分!!


享受完泡澡後,就是又要開始放空,然後飛奔到讓我感覺很舒適的床上去,
真不是我在亂講,好的床就是讓你一整晚睡眠不中斷,而且被枕頭包覆的感覺,真好。
還沒睡著前,就在期待明天的早餐,住飯店我很少會錯過早餐的洗禮,這可是我期待的行程之一啊!!
很多飯店的餐廳,都會用相同的顏色相同的桌椅然後一個制式的空間.......
然而,在台中商旅,這些,都不會出現!!


在商旅,享用早餐的空間很大,而且每一區都用不同的擺設不同的桌椅,有些是沙潑型的,
有些是長椅,有些是圓桌,每個空間自成一區,協調而不衝突,多元而不複雜。
是的,這頓早餐,我們又吃很久了!! 實在太享受了,而且,陽光好重要!!





想坐哪就坐哪,這些舒服的空間,就是台中商旅專為旅人而設計的!!!!
台中商旅以家的延伸為理念。

旅程中,有太多驚喜會發生,有時也許在網路上看到的和實際不同,難免會有失落感
但若所有事情都比預期中還有更好,那也會為旅行帶來更多的留念..
這就是旅行中,迷人的地方......
舒適..更能勝過一切


【台中商旅小資訊】
★ADDRESS: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2段177號
★TEL:04-22556688
★酒店網頁→進入台中商旅  



【如何前往:】
我們是散步+搭公車二人行的旅遊,教你們不開車的自助旅行..
★搭火車:
搭火車到台中車站下車後,出來之後會看到車站對面有很大的公車站,只要公車有到"朝馬站"
就可以到台中商旅<88或106號公車,都有到>(如果不確定,出車站後右手邊,也有遊客服務中心)
車資:NT20元/每人
車程時間:大約20-30分鐘(但其實很快,沿途可看看台中市的風景)
朝馬站下車後,斜面對,就可以看到台中商旅,米白色的建築,很好找的
(朝馬站附近有很多的客運總站EX:和欣客運/國光號/統聯客運..等等),所以搭客運來,
也是十分的方便哦,連回程都很方便搭車(EX:和欣客運回台北,每20分鐘一班,24小時)。

★那其它的交通方法在酒店的網站裡也都有註明,大家可以再參考一下嘍 !! 

★相本連結: 台中商旅客房篇 
      

 
台中商旅..一個旅行的起點..
一個美好回憶的開始 ~~





~~希望大家喜歡我介紹飯店的文章,幫我按個推,我會努力介紹更多的好飯店給大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