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看起來瘦瘦的,可是辦公室坐久了,很多不應該出現的肉都偷偷給我跑出來了啦~~~
這個夏天實在太熱太熱了,己經吃的夠少了,但還是要去找能了有飽足感又不要身體增加負擔的飲品,會很難嗎?
其實不會耶,因為現在愛美的人愈來愈多了,而且也都會注意食物的熱量,所以在市面上愈來愈多這類的產品嘍~~
今天,就來跟著米米恩小姐的腳步,讓我們這個夏天可以吃的涼爽又美麗喲!!


除了米米恩每天都一定會喝的有機飲品外,這個→『樂可纖』是我的另一個發現,而且還蠻好喝的喲!!
其實,每天真的要補充的膳食纖維對上班族來講,真的很不容易,如果三餐都是外食的人,就更加難上加難了,
而且我向來對腸道環保都還一直蠻在意的(當你知道腸子是人體的六倍長時....oh 便便的堆積),就不會不去在意一些事情了啦!!
『樂可纖』會吸引我的主要原因,除了熱量不高之外,還含有膳食纖維(而且用冷水或冰水沖泡就可以了)好方便哦,工作也可以喝,
而且甜甜的橘子口味應該也是大家會喜歡的喲!!

這個,就是『樂可纖Dulcofibre』的外包裝,背面的英文的(米米恩覺得,如果能有更完整的中文介紹會更好一點)
外包裝上還附有點字的字體喲,這點,我就覺得蠻貼心的(很少會有產品做到這樣子耶!!)


『樂可纖』一盒有20包,打開包裝就像下面照片一樣,二包一組,所以每天出門就拿一組,很方便也不佔空間(還不錯的設計)


樂可纖含有的天然水溶性纖維素,如果怕吃像果凍一樣感覺的朋友,那就要儘快在沖泡攪拌後儘快飲用喲!!
因為這種有纖維的飲品,都很容易沉澱後成果凍狀,但其實沒有關係的,只要再充份攪拌或是像雪克杯一樣,用力的
上下搖晃雪克一下,還是會再變成水狀的喲(不過我覺得樂可纖即成變成果凍狀,也蠻好吃的)。

好,我們就來沖泡吧,首先,當然就是把包裝撕開,倒出樂可纖(長相分析:粉狀、小小顆粒呈橘色)


有纖維的飲品,不能加熱水喲(其實我也不建議加溫水,口感會有差)最好還是以冷水或冰水為主哦!!
一包的份量,大約加250cc的水即可,而且,也別忘了,再喝完之後,都要再多喝開水喲!!
沖泡完後就是這樣啦,有沒有很橘子啊,味道也是香香甜甜的橘子味哦(有的酵素味道很噁心),但樂可纖不會喲!!


在喝的時候,水一定是會順著杯口的啦,有沒有仔細看停留在杯上的樂可纖啊↓↓有看到居局部性的膠質感嗎?
為什麼我覺得喝下去會有飽足感(我想這就是原因了啦!!)霧霧的,覺得還挺漂亮的..喝的很開心咧~~


但不知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厚,我還把樂可纖在還是液態時,拿來做成果凍模耶,把它們倒進每個造型製冰模裡,
然後放入冰箱冰鎮一下,再拿出當果凍吃,太可愛了,如果它也可以當成果凍來飲用,那就真的把它變成果凍,
吃下去的心情也會完全不一樣哦!!




這就是呈果凍狀後的樣子,這樣吃,更讓我覺得有飽足感啊!!


【米米恩.體驗樂可纖分享**僅個人感覺只提供參考哦】

第一天喝時,很奇怪,沒有太大的反應,只是會覺得肚子悶悶的,三不五時叫個幾下,心裡還在想說可能是我的水
喝的不夠多,結果水是補充了一堆,但還是一樣的無動於衷(這時心裡又不時染浮現出很多體驗者的話...)
就會想說,奇怪,為何很多體驗者都有好"傑克"的神奇魔力,但我卻都沒有咧,只有肚子咕嚕咕嚕叫啊 !!

結果,第二天早上,我又再喝一杯(依照建議飲用時間,在早餐前我先來喝個一杯)~~
休息大約半個小時候,我就外出去買早餐..一樣的悠閒,一邊享用早餐一邊看著雜誌~~~
就在快吃完早餐後.....媽啊~~~~~愈來愈有感覺了啦....(要趁有便意的時候快點衝衝衝,千萬不要忍啊!!)
(細節我就不說了,我只能說,在中間的過程中,我"哇"了一聲,然後自己笑了一下...哈~這樣應該懂了厚..)

之後的每天,其實我都沒有改變飲食,每天早上還是一杯現泡的有機蔬果汁,中午吃飯前一小時,
泡一杯『樂可纖』,讓體內作環保,讓腸道順暢~~也是一件好事喲 !!

這裡也有更多資訊網站,當然也希望大家來多多了解『樂可纖』喲!!

商品網址:http://www.dulco.com.tw/product.html
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LadyNoGa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