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睡覺的樣子,好像很舒服,而且好有安全感的樣子喲!!



就算再吵,我也睡得著,我很愛熱鬧,電視再大聲,我還是可以安穩的睡喲!!



可是~~也睡得太誇張了吧!!..................




還睡到翻白眼,妳不過是在家裡走來走去,跳來跳去....



再吵,都睡的著,而且,不停的在變化姿勢,就在這個小小的毯子上....
(妳快跟毯子融合為一體了,好幾次,我都把東西直接丟在上面,完全沒發現妳在,
然候,妳會用那種"妳搞什麼啊!!"的眼神,不發一語的望著我!!)







這張,居然有嬌羞的模樣!!



我本來,是個不愛貓的人...
可是我發現,它們真的很可愛!!非常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