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跟鞋,是女生的好朋友,我的鞋櫃裡,目前有三雙其實我根本就不能穿的鞋子
明明知道size可能會有有些大,但卻因為太喜歡了,而假裝自己可以穿~~

最近在整理房子,鞋櫃裡的鞋子太多了,不得已只好把一些鞋出清,
(有一些,從買到現在,可能也有兩三年的時間了,穿沒幾次,整雙看起來跟新的一樣,
連底都不太髒,即使再會保養保存鞋子,但時間久了,材質也是變的,只好忍痛丟掉)

我最愛買的鞋子是Miss sofi,尤其是他們旗下的Sonia & Ophelie,
Miss sofi的鞋款,大部份最小的size對我而言都還是略微大了些,
而Sonia & Ophelie的鞋款,則是最合我的腳型及Size,我會成為他們的超級VIP,
連我自己都覺得非常理所當然..呵呵~因為我真的太多太多他們家的鞋,應該說,
因為腳型較小,能有不錯又穿的舒服的鞋子,還很容易買到我要的SIZE,
正因如此,只要想買鞋,會出新款,都絕對是我最優先考慮的品牌,
就包括,接下來我要割愛的這雙鞋子.......


這雙鞋子(Miss sofi),其實我買有一小小小段的時間,當時在店內看到它的時候,
只有一個想法,就是→【我要帶它回家】,我一直覺得它就是我的鞋,我喜歡這種細細的高跟,
我喜歡魚口鞋,喜歡他前段這樣剛剛好的距離,喜歡鱷魚紋(因為我買了很多雙OPHELIE的娃娃鞋,都是這種紋路),




即使我已拿最小的SIZE試穿,都還有一些些大,但我對自己催眠..(沒關係,加個小鞋墊就OK了~~~),
但事實上,卻不是這樣,因為加了鞋墊,對我來說還是太大了點啊 !!

我本來想,如果真的不行穿就算了,就把它放在鞋櫃裡,想到時再拿出來看看,但最近正在心疼的丟鞋中,
如果還是把它供在鞋櫃裡,不久後,它的命運還是會像這些鞋一樣,整雙都還新的,就會因時間久,
材質變,而被我丟棄,我還是會捨不得,所以,就把它PO上來,看看有沒有好心人,跟我一樣會愛鞋的朋友,
要把它領養回去...。


【Miss Sofi 鱷魚紋魚口高跟鞋-深藍色】
商品顏色:深藍色
鞋子SIZE:35號
(但因為我有請店家再幫我加全墊在裡面,所以大約是34.5號,但這一款的版型真的有點大,
即時加了鞋墊,對我還是太大了啊......悲!!)
鞋跟高度:約9cm
鞋面材質:鱷魚紋pu+高級進口止滑大底
商品產地:Made in China
商品包裝:束口防塵袋(2個)、高跟鞋墊(一對)、鞋盒是sonia

(因為當初買時我只請店員給我防塵袋不要鞋盒,鞋盒太多,我沒地方放了~
所以,目前我只能提供sonia的鞋盒)

Miss Sofi 腳型尺寸參考表:


**這雙鞋的原價是NTD3,480,我忘了我買的時候是打幾折,購入價好像是三千出頭,
如果有愛鞋的朋友想要帶它回家,我願意用很優惠的價格割愛(保證全新),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E-MAIL給我vivian6854@yahoo.com.tw


當然,如果大家有可以讓鞋子再變小的好方法,也希望可以多提供給我,這雙鞋,我加了鞋墊後,
大約還有半指的差距,不想再加鞋墊進去,是覺得這樣鞋底會太厚,走路也怕會不太好走,如果還
有其它方法可以提供,也歡迎告訴我,如果實驗OK,我不但可以把它留在身邊,還會挑選小禮物,
送給提供我好方法的水水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