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第二次住利景酒店,這一次再入住的心情,呵呵~還是一樣
房間小小的,但這次比好久前好的是,酒店的房間都重新在裝修過了,
也許在空間上還是略為窄小,但其實,就和九龍酒店差不多大..。

大廳和C/I的服務枱,仍和以往一樣,前腳椅的坐位,讓客人等待C/I時可以稍坐休息


電梯前的沙發區休息區,仍是在同樣的位置,而在上樓前,看到了酒店新樓層的介紹~
這不免又再度引起了我的好奇,沒錯,即使這次沒有住到這種全新的S名樓,但我還是
會想辦法去看一下,滿足自己的好奇心,也順便介紹給大家(這是我下次想體驗住看看的)!




這一次住的,雖然不是S名樓,但房間也是裝修後的,整體來說(先不要論房間大小),其實,
是還算舒服,至少房間內是新的,而不是太過於老舊,雙人房的床(兩張床)我個人是覺得
以我這個瘦瘦的女生來說是還算剛好,如果硬要一張單人床擠兩個人,我是覺得太過擁擠了!


小工作檯,每個房間都是可以上網的(但要自備手提電腦),費用要另計(除非有的旅行社在做促銷推廣活動),
那就常常都會有免費上網這項優惠,大家可以多做比較!!


如果想要加床,酒店也可以加,只是加下去的空間,真的就是好小,不過酒店有說,如果要安排加床,
只要房間不是太滿的情況下,都是會幫客人升等到空間稍微大一點的房間,再來幫客人安排加床,
這也算是貼心啦,不然空間這麼有限,又要加床,那豈不是要客人踩著床到廁所了...。
(酒店的加床有分加一般的行軍床或是只加床墊兩種...)


這次在我住的樓層中,還發現了另一種完全新改裝的房型之一(房間內的空間一樣),但一改變了
這樣的裝潢,整個大大的再加分,我真的忘了這種房型是什麼(我查查再跟大家報告),但如果
這種房型,只需要再加一些些錢就可以住,我想是值得的,至少住起來的感覺是更舒服的!!

標準房型的是有一個工作枱,然候有個半落地的窗戶可看到外面的街景,而這款的房型,
是用小窗台型式來取代標準房舊有的半落地的窗戶,感覺更精緻些!
只是很可惜,目前這種房型,只有三間,還不是想住就住得到哦!!


在標準房型裡的半圓柱體裡,上層包覆著電視機,中間擺放著小型的咖啡杯、茶包,等用品
下層則是MINI BAR;而這一類型的房間,使用液晶螢幕,工作枱、MINI BAR也移至在同一區,
房間的顏色色系都相仿,但這一類的房型用色再稍為輕柔,視覺上好像也能比較和緩些..。


而浴室採用透明玻璃,和標準房傳統的獨立浴室設計,又更加不同了,玻璃的穿透性,
能把空間放大,即使和標準房型是相同的坪數,但重新設計後的感覺,卻也帶出不同的風格。


洗手抬設在外面,開放式型態(現在還蠻多酒店都使用這方式設計)


不過,這類的房型不是太多(酒店會不會因為這類的房型大受歡迎)而全面改裝,
這個我就不知道啦,不過,我相信,這樣的設計感,以三星級的酒店來說,其實是很不錯的!!

剛剛一直和大家提到的S名樓,要登場嘍!!
S名樓是酒店其中一層全新設計的樓層,和前面介紹的房間型式完全不同....


這個厚,也是我希望下回可以來住看看的房型,這一層樓的設計,從一出電梯開始,
就完全不一樣了,而且,是跟整個酒店給人的感覺都完完全全的不一樣,現代+摩登的風格,
這是出電梯後,走廊的樣子,帶點銀黑色的設計...


這是房間的樣子,我在門口拍的,是不是好大,跟上述的兩個房型,又是更不同的設計,很喜歡,
還有沙發區耶!!床型,當然也比較大啊,翻滾都沒問題了~~~~
真的光看就好喜歡哦,而且沙發區上的窗戶用百頁式的設計,還可讓微微的光透進來..


這是從沙發區向外拍的,有工作枱,毛玻璃那裡面,就是浴室啦~~ 


床旁邊的小桌子,放了旅遊雜誌介紹、電話、鬧鈴...等等!


工作枱整個的樣子..


S名樓專屬音樂CD


盥洗備品




這個好可愛哦~~它是馬桶哦!!這樣上廁所心情應該會更好,坐在馬桶上都會呵歌了~


從最外面拍進去,整個空間大很多很多~~~


這次沒有機會可以住到這種房型,所以不然分享住的感覺,可是看了就很喜歡~~
家不能每天都變不一樣的設計,可是住飯店可以,為什麼會這麼喜歡飯店,就是
每一次的住宿,都是一種很新鮮很特別的體驗,會選到很好的酒店,當然也可能選到不好的~
但這些都是一種經驗,看看每個酒店的不同設計和風格,如果以後有自己的小房子~
這些,多加都是一些參考的指標~~~我愛住飯店,把我住過的也介紹跟大家分享吧!!

推推推~最近有再開始再整理還沒介紹過的酒店,你們的一推..是我的動力啊 !!!!

【銅鑼灣利景酒店小檔案】
★HOTEL: THE CHARTERHOUSE CAUSEWAY BAY 銅鑼灣利景酒店
★地址:香港灣仔灣仔道209-219號
★地鐵站:銅鑼灣A出口(步行大約7-10分鐘)我個人走比較慢一點啦!!
     ~依酒店的說法,大約是5分鐘。~
★CHECK IN TIME : 下午14:00  ★CHECK OUT TIME : 正午12:00

此篇文章,借刊登於LION TRAVEL 旅館樂活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