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覺得自己平常睡覺是還蠻好睡的,而且也算是中規中矩的窩在自己的區域範圍裡,
什麼亂踢、亂翻、打呼、磨牙...等等,我想應該也不太有機會發生在我身上...

話說某天早上........
VI:「你要準備出門了哦!!」(Matt先生總是比我早出門,我還在賴床中..)
MT:「嗯,回來再跟你算帳!!」(一臉倦容..)
VI:「為什麼??」(非常疑惑 ..)
MT:「妳是不是昨晚在做夢啊,我被妳打醒兩次耶..還把人家的被子都拉走...」
VI:「我有嗎?哈哈哈!!怎麼可能,我有這麼壞嗎?..好可憐哦你..」
(我就開始在五四三中+哇哈哈中..意圖要讓自己的惡行變成合理化)
MT:「沒關係,我有影像存證...」

經過MATT先生的解釋+歷史還原後,我才知道,正在熟睡的MATT,一開始是背對著我睡覺..
結果,我突然冷不防的用手肘,狠狠的撞了他一下(就是所謂的肘擊吧!我想...),
讓他從夢中驚醒,他翻身看看我,確認我可能是在做夢後就繼續的再進入夢鄉........
沒多久,我又用手背,整個揮出去,直接打中他的臉..靠(可能是他心裡的os)!!
(Matt先生又再一次的從睡夢中驚醒!!),再次確認我可能又是在做夢後,他準備要再次入睡時,
發現我捲走了大部份的被子後,他試圖想要拉回一些被子,但當他一拉,不知死活的我就發出.....
"哎~喲"的聲音,Matt先生怕吵醒我,拉到一點可以微微蓋住身體一點的被子後,滿足的準備再次入眠..
結果,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居然用腳踢了他一下,狠狠的讓他完全清醒.........

結果,有了以下這張照片↓↓↓↓↓↓↓↓↓↓↓↓↓↓↓↓↓↓↓↓↓↓↓↓↓↓↓↓↓↓↓↓↓↓↓
(Matt心裡的OS~反正都已經完全清醒了,拍下這個人的惡行,明天找她算帳..)
看的非常清楚,VIVIAN小姐睡的非常非常的安穩(整個睡對角線的)屬於MATT先生的位置區塊,
也被我佔據了,看看我手和腳的位置,哈哈,我真的很不好意思ㄟ..
怎麼會這樣害你不能好好睡覺,我也不知道耶!!!
(重點是,MATT先生說,已經兩天他都在睡夢中驚醒..都是因為我!!)



沒多久,鬧鐘就響了!!!


可憐的MATT先生,當他在"訴苦"時,我居然一直在哈哈大笑!!哈哈哈哈....Sorry 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