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6又有新的電影要上映嘍~~
「電影-記得我」這部以紐約為背景的愛情故事,是我想看到~
紐約是一個奇妙又特別的地方,因為曾經去紐約旅行,每當電影題材中,有以紐約為背景的故事,
就會特別令我感到好奇,這個豐富的大城市,在電影裡出現的畫面,永遠都有唯美的一面..

我喜歡愛情故事電影,就像多年前看的手札情緣電影,至今都還印像深刻....
我想看這部電影,想知道在不尋常的命運巧合下,男女主角如何相遇....
也想知道,當從愛情中,找到了快樂和生命的意義時,又有什麼樣的障礙和祕密在考驗著他們呢......。



電影的卡司有:

羅伯派汀森【暮光之城:無懼的愛】【暮光之城:新月】
艾蜜莉迪瑞文【Lost檔案】
皮爾斯布洛斯南【媽媽咪呀】
克里斯庫柏【反恐戰場】
莉娜歐琳【為愛朗讀】



「電影-記得我」FACEBOOK粉絲網頁 (可直接連結)

***以上照片連結,擷取自「電影-記得我」,官方網站連結介紹,友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