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香港迪士尼,是一定要來這裡住上一晚的啦~
因為玩了一天下來,還要迎接最後的星夢奇緣+令人難忘的煙火秀
帶著在迪士尼紀念品專賣店買的東西(一定大包小包的)~
搭個園區的接駁巴士回到迪士尼酒店休息,是最好不過的啦!!

進入到迪士尼,你絕對絕對會不停的說:「哇!好可愛啊~~哇~~好可愛哦~~哇~~怎麼這麼可愛啊....」
而且,也絕對絕對會笑的很開心...超級的開心
還有,你的心情,也會絕對絕對的好....,其實我不知道男生是不是也會這樣想啦~
但我覺得女生及小孩,都會樂在其中,有一點,我也要絕對的贊賞我家的Matt先生, 因為,不管對男生而言是如何,但Matt先生絕對是百分百的配合我~
就算他覺得(以男生的立場)這些可愛的玩意一般般,但我瘋狂的興奮的開心的叫著跳著,
他也會露出開心的表情來迎合我,讓我玩的很開心~
迪士尼其實不只適合家庭一起旅行,其實情侶來玩也會很有意思的~
來到的迪士尼,就要把城市和生活上的瑣碎事情都要暫時的抛開,好好的融入這個夢幻王國裡,
這樣,就會玩的非常愉快喲!!情人節剛好在農曆新年裡,香港迪士尼是很好的選擇喲!!

快來看看,這次我們住的是最符合迪士尼精神的→→→【迪士尼樂園酒店】
這個有城堡的外觀,有華麗的大廳,偶爾還可以遇見迪士尼朋友在酒店裡出現喲!!
城堡式的建築,讓我們在這個夢幻花園逗留了好一會的時間,每一處每一角,都是拍照的好位置,
我總覺得,城堡的樣貌就好像小時候我們把玩在手上的立體折紙遊戲,每一個小小的折紙作品完成後,
就好像眼前這個很夢幻的城堡,是夢也不是夢~而是華特.迪士尼先生,創造了這個迪士尼世界,
讓每一個人,都能有機會在這裡擁有一個甜蜜的回憶~~~!




米奇迷宮~是以米奇造型為主的,平形的角度可能看不清楚,看看第二張,是我們最後一天要離開時,


從房間內往下拍的,是不是就能很清楚看到米奇了呢~~

(很慶幸遊玩的前兩天都是晴天,最後一天要回台灣才開始下雨,而且變好冷喲!!)

一進酒店,迎接每個旅客的,就是↓↓↓米奇和米妮..

他們笑的好開心,到迪士尼來,也要保持這種好心情喲!!

這裡是酒店的大廳,由上往下看,比較可以看到全貌,那你發現了嗎?在大廳的人群裡
有兩個迪士尼的人物喲~~~~看見了嗎?在酒店裡,真的會不時的發現這些驚喜喲!!:)


這裡呢?每天晚上都會有樂團在這裡現場演奏哦

(可是我不知正確時間喲,但我想七八點時,應該都還可以碰得上,因為有一天晚上,我們
就有小小的欣賞到,很好聽也很精彩哦。)

來看看我們的夢幻客房吧~這次住的和一般的房間不太一樣,標準的房間有分園景或海景
大部份的房間也都是兩張大床的房型(最多可睡四個人),標準房型房間內也都有浴缸,但,
這個房間酒店說是蜜月套房(是一張大床的房型,最重要的是,浴室內的浴缸是..→按摩浴缸啦~)
整個就是讓人超級放鬆的房間嘛,而且,這個沙發椅也還可以變成沙發床,躺著看迪士尼卡通
感覺特別不一樣咧! 來看一下空間吧!!










好像己經有介紹過的,這是浴室裡,我覺得最特別也最可愛的設計↓

鏡子上有七個小矮人+白雪公主的雕刻設計,最下方還有噴嚏精的臉孔出現在面紙盒上,



更讓人喜歡的是我手上這一盒簡單的備品,看了都會捨不得拆開來用~

(但最後,我還是很小心的拆開來,因為我把每個盒子都拿回來做紀念,太可愛了啦!!)

這個電話是觸控式的,不止可以講電話(撥打本地電話-免費)查詢天氣、還可以聽故事哦~~
如果小孩在房間太吵的話或者睡前要聽故事的話,只要輕輕按下螢幕的聽故事,就可解決一大半問題嘍!


我個人,還蠻愛看酒店內的裝潢和燈飾的,舒服的燈光會讓人心情更好
床頭邊的燈飾

以下都是在走廊上拍攝有造型的燈飾..




這是從房間看出去的景色,有不同的視野,一邊可以看到鄰近房間(有陽台的房間),一邊景是對面花園迷宮的景
而另一邊則是可以看到海景,不同方向不同景色,而我,正在這夢幻王國裡佇立著。






也許香港的迪士尼不大,但是,當踏進樂園的那一刻開始,我的心,也跟著音樂,開心的飛舞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