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三七二十一,先把行李丟在酒店裡後,趁著陽光還在時,先衝到樂園去~~~


拿了樂園指南和可愛的迪士尼門票後,開始第一個半天的園區巡禮喲!!


遠遠就可以聽到迪士尼的音樂,不停的在整個園區裡播放著~
這種愉快的心情,不管是家庭旅行、夫妻、情侶的甜蜜之旅..等等,都很適合耶!


看我有多開心就知道了↓


還沒正式進了園區,我就不停的說:Matt我們來拍照or幫我拍照..啊我幫你拍啦..呵呵!




指標箭頭一定要來一下的啦~顏色還這麼鮮艷,哈哈,跟心情一樣的熱情~~啾!




這個短暫的半天呢~我們先做了簡單的園區巡禮,負責接待我們為我們介紹的,是Oscar先生
熱情、開朗、豐富又詳細的介紹,讓我們又更認識了迪士尼樂園呢!

先到迪士尼的火車站搭迪士尼小火車繞一下園區吧~




迪士尼共分了四個主題區:
(1)探險世界--
有泰山樹屋、獅子王的歌舞劇、歷奇噴水池..等等~
(哈~我不愛這兒,這兒有種脫離我愛的迪士尼風格,sorry la')
(2)美國小鎮大街--

★CITY HALL(旅遊詢問處,在這裡也可以詢問迪士尼人偶的拍照時間和地點喲)

★小鎮大街古董車(想搭乘遊園小巴或古董車都可以在這裡搭喲,不時會有特色古董巴士
來返穿梭在小鎮之間)

★許多買到手軟的紀念品店也都集中在這一區喲~~
★好吃的大街餐廳,也為在這裡!!
(3)幻想世界--(是我最喜歡的一區)
★睡公主城堡(每晚7:00的迪士尼煙火,就在這裡施放的喲!)

★米奇3D幻想曲(這個很有意思的,一定要來看)
★灰姑娘旋轉木馬(速度、拍照,剛剛好)

★小小世界(可惜這次去在進行維修安檢,不開放入園)
★白雪公主許願洞(就在睡公主城堡旁,一不留神就錯過嘍)

★米奇金獎音樂劇...等等!
(4)明日世界--
★飛越太空山(這個好玩,一定要來排隊喲)
★幸會史迪仔、馳車天地、巴斯光年星際歷險...等等

**..以上↑↑只是遊園巡禮哦**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