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嘴巴說著,12/25是要過行憲紀念日的麥特,確仍送了禮物給薇薇安小姐~~~~

x'mas前,我說要買個聖誕襪來掛著,看看聖誕老人今年會不會送禮物來,但麥特先生一邊開著車
一邊說他是台灣人,要過行憲紀念日~在車上和他你一句我一句的不重要對話後,下了車,我根本
已經忘了要買聖誕襪這件事情,於是我好像被洗腦一樣,12/25=行憲紀念日(本來也就是啦),
居然也都沒準備禮物要送給麥特先生~~~oh~~~......................

可是~~~~怎麼會有聖誕襪掛在牆上啊?!!!!!(我,睜眼又驚又喜)
麥特先生一付不關他事(但又愛笑不笑的,卻又看到我笑的這麼開心又想跟著笑的表情..哈哈~)
麥特先生說:不是有人說要準備聖誕襪嗎?
哈哈,對啊,可是我忘記了啦~~我說。(一邊拿著聖誕襪一邊很興奮的要拆禮物)...
明明開心的不得了~還對麥特先生說:可是我沒有準備禮物耶~你說要過行憲紀念日..哈哈!!
(麥特先生的心裡可能想著:我的這個女朋友是沒神經還是少根筋,怎麼會慢這麼多拍...)

好開心我收到的禮物是vivienne westwood 聖誕限定項鍊
vivienne westwood的招牌釷星環標誌,搭配耶誕花圈,綠葉上還有紅紅像果實(又像耶誕紅)的水晶、
釷星環上還有小珍珠作為點綴,還有結上一個粉紅色的蝴蝶結,好漂亮也好特別,好讓人開心的耶誕禮物哦~~。


迫不急待想戴上,很喜歡耶~~~


真的很漂亮厚~就真的有濃厚的聖誕節氣氛~~很有FU


麥特先生謝謝你喲~我真的覺得你很疼我(任何時候..)
還有,第六年週年快樂..雖然我沒有禮物送你,可是厚~我想我在你身邊應該是最好的禮物了..哈哈~
(好啦好啦~其實我是要說,有你在我身邊就是最好的禮物啦~~~羞!)

麥特先生...I LOVE YOU

第六年開始以後的每一天,還是要像現在一樣開開心心的喲~很喜歡很喜歡跟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