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我為超愛住酒店狂人,絕對非我莫屬..
這次在出發前,行程都確定時,收到W HOTEL答應贊助我一晚的住宿體驗(笑到嘴巴合不起來..)
心裡雀躍很久~W 耶~我一直期待計劃入住的酒店耶~~
我終於可以擁抱它的枕頭睡覺,還可以貼著大片窗戶看海景,還可以享受W酒店的服務
還可以在W的浴缸泡澡~~還可以在房間裡不停的跳,想到這些,雖然一個人住,但也超興奮的~~~

W HOTEL,是屬於Starwood集團的,可能除了W HOTEL之外,讓人更有印像的會像是SHERATON
或是WESTIN(EX:台北的六福皇宮飯店),都是starwood集團下知名的連鎖飯店品牌..

W HOTEL沒辦法一口氣介紹完,所以我分了幾篇來跟大家分享薇薇安小姐難以掩蓋的興奮,
先來分享幾張照片,再為大家一一介紹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