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就往客房上走吧~~

因為酒店有828間客房及套房,所以位在一樓大廳的電梯我印像中好像就有8還是10部

分別前往不同的樓層~這樣也可以避免掉客人等候電梯的時間 ..
這是出電梯後我們到達我們的樓層,我們是住在30樓,看到每個房門外亮亮的數字,就是房號
在房間的左右兩邊都有數字,主要是因為可能我們搭的電梯出來後的方向不同,為了方便住客
找尋自己的房號,所以在門的左右兩邊都有號碼,很貼心吧,這樣就可以很快的找到房間啦!!


超興奮的,因為一開房門,就好開心啊~~
這個房型是屬於PREMIER ROOM的房間,床和沙發的中間,有一個布幔是可以拉過來的,
這樣就會覺得有空間上的差別,挺不錯的喲!!

這個沙發椅也深很舒服,因為我有躺在上面睡著,抱枕很大顆,抱著睡很暖咧!!

工作枱,放個電腦在上面,辦公都很方便,當然也備有無線及有級的寛頻上網服務嘍..

每天有新鮮的水果可以吃,一邊早水果一邊看窗外的海景,好享受啊~~~

這是迷你小酒吧內的東西嘍~除了水是免費外,其它都是要付費的哦,跟大部份酒店一樣的。


床很舒服,更重要的是,酒店有12種不同款的枕頭可以需求哦~ex:舒壓效果的啦、竹碳啦、
薰衣草啦、記憶枕..,在床邊都有一張小卡片,上面會寫12款類型的名稱,可以請房務員送哦,
搞得整個床上都是枕頭~~。
我就只需求四個類型的,外加床上原有的四顆,總共有八顆枕頭在我的床上,
這樣很好,睡覺好有安全感哦!

房間裡的照片,大部份都取自於舊香港及現代香港的樣貌,有些照片做復古色的處理,
挺讓人有多一分老香港的味道;而我們住的這一間,則是現代版的香港~~

我記得近期新開的酒店,好像也有一些酒店,會以這樣的模式,做為設計之一,
也許是想讓每位旅人,也能更貼切的感受到香港世代的轉變及歷史的傳承吧!
老香港,的確有一番獨特的味道。

愈來愈多酒店,為了讓空間感有放大的作用,都開始改用透明玻璃來製造視覺上的穿透力~
雖然不是人人都喜歡的,但不免俗的這是潮流的一項設計,也確實讓寸土寸金的香港,
在住房的空間上多了一個放大的空間感,我就挺喜歡這樣子的,反正和我一起入住的,
都是好朋友好姐妹或是親密的人,倒也不覺得不自在~~。

就來看看浴室的幾張照片吧~~
看到了嗎?坐在沙潑上就可以看到浴室啦,大大的透明玻璃



如果真的會害羞,放心啦,酒店的設計也早就幫客人想到這點啦~只要把旁邊的按鈕輕輕一按,
玻璃就變霧面啦,這樣,就可以放心自在的洗澡嘍了吧~


這個洗手檯是我個人覺得設計有點奇怪的地方,不是很滿意耶~為什麼咧!
因為整個水糟是楕圓的,但水龍頭在邊邊,又有半懸空的感覺,整個又是平台式的設計,
水真的很容易就濺到外面,然候平台上就都溼答答了,我覺得很不好,是好在住在飯店,
外出後回來又乾乾淨淨的,不然厚~缺點缺點....


不是每一個房間都有大浴缸哦,如果是住一般標準的高級房,浴缸好像就是長型的基本款,
我們住的是PREMIER ROOM的房型,所以這類的房間,就有圓圓的大浴缸,乾溼沒有分離,
如果想泡澡,就是先在浴缸裡沖好澡後(蓮蓬頭有低~最上頭還有一個花灑的水柱哦)
再把浴缸沖一下,再泡澡嘍~~
還有一罐小浴鹽可以使用,哈哈,還可以帶溫泉包有的沒的......,
反正這麼舒服的空間一定要好好享受一下啦!!


以上,就大約是房間裡的樣子嘍~我個人是覺得這個酒店不錯,離地鐵站也近,吃東西也方面
還有無敵海景可以看,價格又不誇張,可以把它例入行程酒店首選的啦~~
可惜我九月中去香港時,遇到了颱風,看看窗外的天氣~~
剛抵達的那天晚上風雨最大,走在路上超害怕,因為香港的招牌都超大的,
搖搖晃晃還是待在酒店裡好一些。

外面天氣灰濛濛,風很大,而且一遇8號風球,要搭個計程車都難啊~~。

延伸閱讀→
香港帝樂文娜公館 http://www.wretch.cc/blog/chuehchun/13055144
莎瑪精品公寓 http://www.wretch.cc/blog/chuehchun/18392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