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酒店,我們每每都會希望看出去的景色能夠美一點好一點~
有時想住個可以面對海景的房間,確都還要再額外的加上一、二千元左右
才能夠住上面海房,但這次,來跟大家報個好康~

我自認為是香港飯店的小達人,因為太喜歡香港也太愛住酒店了~
而且大部份住過的酒店也會避免重覆選擇,當然也要謝謝香港朋友們的贊助~
讓我有很多時候到香港,都能體驗不同的酒店啦!!

今天,我就來介紹我九月中到香港時,住的其中一間酒店【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海逸集團,在香港共有九間飯店(李嘉誠真的太有錢了~~)
君綽酒店,是今年2009春天開幕的,是屬於五星級的酒店,而它最大的特色是什麼呢?
就是,所有的房間,都是可以看見美麗的維多利亞港,而且,不需另外加價,一般的高級房
就可以看到海景,以這個五星級的酒店外加可以面海的房間,一個晚上三~四千元左右不等的價位,
真的是划得來耶,房間又大又新,絕對很值得來這裡住上一晚的。

先來看看大廳內部的樣子,這是白天的樣子,夜晚燈打上來時,真的是華麗到不行

而且整個酒店就是大大大,超大,那個空間感和挑高的視覺呈現,或許剛進到酒店時,會有一種
空礦的感覺,但其實看久了,反倒也是一種舒服,香港戶外的擁擠和忙碌,走進酒店,除了可聽見
輕柔的音樂聽,還可以聞到空氣中淡淡的香氣....
這裡是大廳的前檯嘍~親切的服務人員,還會帶領我們前往房間,介紹房內的設備

每天晚上八點,會有人現場彈奏豎琴,柔和的音樂聲都好像可以感覺音符在空氣中漫舞

只要在飯店裡看到金碧輝煌又亮晶晶的水晶燈,全部都是SWAROVSKI的水晶哦,
非常閃亮而且耀眼。

上二樓拍的,從下面看距離好遠,但從二樓看整個水晶燈,好想拔回家..哈哈!!

這個是從另一個角度拍的,看看大廳真的很大厚~我們九月中去的時候,大廳都還沒有其它的擺設
但聽說現在又多了一些裝飾了哦~也好啦,不然大廳真的有一點點空空的感覺!!



酒店小檔案:
HOTEL:港島海逸君綽酒店HARBOUR GRAND HONG KONG HOTEL
地址:香港北角油街23號
地鐵站:炮台山站A出口(直走過馬路,大約走3-5分鐘就到了)
(地鐵站旁有萬寧及頂好超市(超市裡賣的大排檔奶茶很好喝,是茶包,可買回酒店泡,
走到對面有7-11(我很愛喝維他奶、還有維他奶他們家出的菊花茶,超好喝,解渴超清爽)、
7-11旁有茶餐廳(有賣自助餐、雞蛋仔還有波蘿包..等多款便包,也很好吃,住在君綽兩天,
每天都去光顧,我最後一天要回台灣,還去7-11買菊花茶回台灣呢~~)、邊邊還有美心點心坊
及STARBUCKS;走進巷子,會看見莎瑪公寓及香港麗東酒店,往後走就是君綽嘍~~
看到海景還有一棟超大棟的,就是嘍!!


如何前往:
◎從機場可直接搭乘機場快線至香港站下車後,酒店都有免費的接駁車可接送客人前往酒店
時間表如下↓

我解釋一下~~
巴士的路線從君綽酒店出發,行經:
世貿中心→灣仔告士打道→海窩中心→機場快線(香港站)→灣仔會展中心,再回到→君綽酒店
舉例來說,如果在機場快線香港站搭乘(16:00)的接駁車,那下一站巴士就會停會展中心,
然後再回到君綽酒店,所以回到君綽酒的時間就大約會在(16:30)..就是這樣的意思。

◎如果不想等酒店的接駁車但想快一點到酒店,那就只能搭機場快線到香港站後,直接轉搭 計程車到飯店嘍~。

◎如果我想從機場快線香港站轉地鐵到酒店可以嗎?
這樣是很麻煩的一件是,因為手上一定會有行李啊,而且機場快線香港站沒有直接接到地鐵站,
離最近的地鐵站是中環,但也還要再搭計程車過去,所以不建議這樣轉哦~太辛苦了。
看看以下地鐵圖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