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的澎湖,少了正夏季的炎熱
涼風中夾熱著微微的太陽,剛剛好不太熱也不太冷
在白天的時候,陽上晒在身上,不熾熱反倒是舒服的~~
夜晚的澎湖,多了些涼意,但慢慢著散步著,也是一種享受。

再次造訪澎湖,少了很多自由的時間,但也走了不少地方,第一次是姐妹們一群人,
自己組了一團在正夏天時,主攻海邊。
而這次,是和一群活力平均年紀在45歲以上的長輩們一起旅行,無聊嗎?!一點都不~
他們的活力可以跟年輕人相比,他們可以在海中間的平台上,大跳著你是我的花朵,
卡啦OK一首接著一首唱,他們可以在一下飛機的第一餐,就幹掉了30支左右的玻璃罐裝啤酒,
然後接下來的每一餐都少不了~來來來,我敬你OR我敬大家......
以為晚上酒足飯飽就直接回飯店休息嗎?NONON ~~
沒有續攤是不可能的,唱歌唱歌~卡啦永遠OK的,澎湖沒有好樂迪更別說錢櫃了,
我們唱歌的地方,店名叫酒窩..之類的,嗯..唱歌就好~然後再喝~~
他們真的很強,而且這些長輩都是夫妻檔,每個人好像活力都用不完,我最佩服的是~~~
他們永遠比集合時間,還要早出現啊~而且是早很多~而且,很多人都這麼早啊!!
即使前一天大家都喝的臉通紅,醚醚醚,還是有辦法比我們年輕人還要早起...。

我和MATT先生,是這一團最年輕的二個倫。

哪個地點,是我最喜歡的呢?
我說是二坎,我喜歡這裡的建築、喜歡這裡房和房相間的街道、喜歡這裡古色古香的味道
喜歡這裡看得見歷史和故事的村落,即使現在居住在這的人數己經很少了,但房舍所保留下來的原味
卻仍是那麼的真實和清晰,牆上的趣味打油詩,要用台語才能原汁原味~~
街邊的小攤販,賣著古早味的零嘴,我想只是打發時間賣賣觀光客,"開槓"才是主要工作吧。
悠閒的自在生活,二坎的天氣這天剛剛好是晴天,是太陽高掛在天空的晴天。
















哪個行程,是我最難忘的?
在望安島騎摩托車~這是我和MATT先生在一起五年多來...
第一次騎車,第一次他載我,也許這是一件很平常大家就在做的事
但對我們而言,確是第一次....
MATT先生很早就擁有了一部車(是成年禮吧~我想..),有車開始一直到現在..
MATT先生都沒再騎過車了,更別說我們在一起的這段時間~~
好好玩,MATT先生載我耶~~~~望安島有什麼?有太陽還有我們在騎車..哈哈!!



這是腕荳,好像到處都有,還有看到種毛荳的~~

這是我們的仙人掌冰,很好吃喲~~~


我在二坎‧天氣晴!!

更多澎湖的照片在這喲!!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chuehchun&book=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