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香港,除了在觀光書上的介紹外,你還會到哪裡大肆的shopping呢?
如果說尖沙咀、油麻地、旺角、尖東、金鐘、中環、銅鑼灣的精品名店...能走能買的都逛了~~
那還可以走到哪去開開眼界呢?

這裡根本就是西門町萬年大樓的翻版~~~
超級平價的購物商場,而且,琳瑯滿目的東西,絕對可以買到想買的小玩意哦~~

搭乘地鐵往荃灣方向的,只要在葵涌站下車,就抵達商場啦~交通就是這麼方面....
一下車往人多的方向前進,就可以看到大大的葵涌廣場↓


廣場的週邊,也都還有其它的商場,賣很多各式各樣的東西,連家電用品、3C產品..等等
為什麼說像西門町的萬年呢?因為~~~你看↓








是不是看上去,真的有感覺走在萬年大樓裡呢?這裡的衣服、鞋子、飾品、包包....太多太多了
價格也都相當的平價,款式也很多樣,如果不想要太平凡的服飾配件,那沒關係,像日本的個性小店也是有的哦!






這個商場裡面,我如果沒記錯,總共有四層樓好像(包括了地下樓),有服飾配件、也有賣吃的、還有花店、手錶店,
還有書店,就在這個商場裡,所以我說這裡琳瑯滿目啊~好像要買什麼都可以一次買齊~


還有一個樓層的角落空間,有一大片的扭蛋機,如果喜歡轉轉樂的朋友,就可以來這裡挖寶嘍~~


我在這個商場逛了好一會,我只在一間甜美內衣店買了一套小睡衣,不是東西不好買..就是因為太好買了
>

所以我不敢再亂買下去了,來到這個商場之前,我和33,已經在H&M花了超多的錢啊 ~~~~

H&M,大家應該都知道,香港現在有很多超大間的分店,進去,很難不花到錢~~
之前我和33在英國時,就很喜歡逛這間店,沒想到事隔好一段時間了,它們也到香港開分店啦~~
那台灣何時會有啊 ?!.....呵呵!!

順帶一提,香港也有UNIQLO哦,在銅鑼灣的時代廣場那裡還有尖沙咀THE MIRA HOTEL(原美麗華)
旁邊的商場裡也有分店哦~~這次也在這裡買了幾件冬天的衣服,質料是很舒服的~~。

好啦好啦~~今天就先介紹到這裡,要外出三天了,下星期回來再來介紹新東西給大家嘍 !!

謝謝好朋友們的支持~再多多推推文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