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旅館MOTEL】基隆-蔚藍海岸休閒SPA
對汽車旅館的迷思,還只停留在偷情的階段嗎?
以前,還沒住過汽車旅館時,其實我是排斥的,後來發現,其實很方便很好玩~~
也許住飯店習慣了,對於過於太一板一眼的飯店型態會有些膩,偶爾也要來點不一樣的體驗~~


我朋友問我,到台中要選什麼飯店住最好或是哪間飯店值得去體驗的,我通常都會說把汽車精品旅館,
列在我建議的選項裡,如果是從國外來的朋友,這是我覺得最應該體驗的一項住宿享受。

汽車旅館,已不在是很久以前,容易令人垢病的文化水準了;現在的汽車精品旅館的多樣化、主題豐富、
空間坪數、甚至是房間裡有KTV包廂、游泳池...等等,都已是不足為奇的文化特色,也成了許多人會
選擇在此舉辦小型PARTY的場合之一。

這次我和MATT先生,其實是臨時才決定的,因為從海邊回來的路上,我們考慮的是北市
最有名的薇閣,尤其是大直那間,有許多主題的房間,令我很想去看看~~但週末又沒訂房,就作罷了~
這間蔚藍海岸,也是吳氐夫妻檔推薦的,就來體驗看看吧!!

蔚藍海岸,位在基隆市安樂區,從馬路邊看過去,只看到白白的一大棟,但真正走近看,它像是一座城堡,
地中海式的建築,藍白相間,入住時已是傍晚了,沒想到生意之好,只剩下一間尊榮套房可以預訂,雖然
超過了預算一些些,都還是入住啦!

抵達時都晚上了,就先來拍拍外觀的樣子吧~~

他就是一整棟白藍色的建築,很像城堡一樣,中庭是這樣子~

把車停妥後,來上樓,但沒想到,也太多層了吧,直達房間的樓梯,我覺得我爬了大約有三層樓這麼高~~
一進門先看到一張大大的床~燈光有一點暗~這是汽車旅館的特色嗎?



中間有一道電視牆,左右兩邊都有小通道,這個電視牆後面就是浴室的超大空間~~

走過來看一下,除了很大的空間外(真的很大),我覺得應該可以再加些什麼~~
ex:三溫暖啦~或是來個冷、熱浴池像泡溫泉那樣~都感覺還有很大的空間可使用耶!!

這是按摩浴缸,只要把開關按下去,浴缸裡就會有燈光,然後浴室的燈就會自己關起來嘍~


泡澡還可以看電視,這也是很多精品旅館會有的設計和配備之一啦~~


另外一邊的空間,一間是廁所,另一間則是淋浴的地方,浴室都有簡單的造景和燈光~


這一邊是洗手枱,一般基本的備品都有(也有小夾子和身理食鹽水,女生的衛生用品也有)


住飯店就是好玩的、放鬆的,每到一間沒去過的飯店就是一種體驗,要說一間飯店好或壞,其實,
都是一種主觀的印像和感覺,我個人對這間蔚藍海岸的評價是中等,因為以現在到處都主打著精品旅館
或主題式套房...等等的話題飯店或汽車旅館來說,它絕對不是對優等的...。
上回住了內湖的唯客樂,我就還蠻喜歡的。

開心一日遊~~~


基隆-蔚藍海岸休閒SPA小資訊
地址:基隆市安樂區武隆街67號(附近有7-11,從7-11巷子進入即可)
電話:02-2433-2366
傳真:02-2430-2177
網站:http://www.bluecoast-motel.com.tw/
位置地圖(由飯店網站上擷取,提供給大家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