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去了香港+澳門一趟
失心瘋的出發之前,就排好每天都要住不同的酒店
當然啦~搬行李換飯店是有點麻煩加浪費時間..
但,我實在太愛住酒店了啦~所以,雖然累了點,但還是粉開心低啦...

首先~第一晚,我選擇了在香港島的銅鑼灣
每個不同時期,香港會流行起一些潮流的酒店,之前的精品設計酒店
再來是公寓式酒店,都是要嚐鮮的,這回我就選擇了我沒有住過公寓型酒店來住住嘍~~

這間公寓式酒店,在我之的文章裡有介紹過...
HOTEL NAME : SHAMA CAUSEWAY BAY 莎瑪精品公寓酒店

它的地理位置相當的好,就位在銅鑼灣時代廣場,地鐵站一出來,就可以看到酒店了
看看這張照片,就可以想像週邊有多熱鬧,時代廣場己經成為了銅鑼灣的指標中心位置,
住在這裡,不論逛街購物、飲食、甚至是晚上想到蘭桂坊喝一杯,都沒有距離的問題~~

酒店的大廳在七樓,我們抵達時,服務人員的熱心,真的會讓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這是七樓大廳的樣子,不同於一般酒店的豪華氣派,其實,這樣的感覺,一直讓我覺得
好像前些年到美國時,大姐他們在學校裡居住的公寓式宿舍,就好像這樣,簡單卻應有盡有~~
服務人員習慣以英文直接和住客交談,當我們抵達時到辦理完所有入住手續,都是這樣,
但也不要擔心,如果真的不明白,可以請也們講廣東式中文,他們仍可以通的啦~~

當在辦理CHECK IN的手續時,酒店的管家就會先給住客一份完整的說明及介紹
也會一邊看著介紹並重點式的向住客說明一次,如有不了解的地方,也可隨時提出~~

這次,我們居住的公寓是(Apt#17A)→這就是我們的房號
很好玩的是,在客房介紹資料裡,會有一份是告訴住客,在您入住的這段時間裡,
某某某是您這間房的HOUSEKEEPER,如果有任何需要,都可以隨時的聯絡他們。

這是我們的房門鑰匙,搭電梯時都需要感應才可搭乘至客房的。


上來客房後,真的就像公寓式一樣,一層樓有很多間,走廊明亮乾淨,超舒服


"A"這一間,就是我們的公寓啦~~


一走進門,會先看到的就是一個簡單的小廚房,下層除了有MINI BAR之後,
舉凡鍋碗瓢盆通通都有,而且從大到小一應俱全哦~~
上層有杯子、碗筷、刀叉..等等的器具,還有一套完整的菜刀..
還有烤麵包機、微波爐、熱水瓶,還有一本英文的食譜咧~


必竟是因為這是屬於公寓式酒店,所有有很多長住型的旅客,會需要用到這些東西
這就是一個小型的家,所以設備齊全,也是理所當然的嘍!!

再往裡走,這一區的空間就有一個小餐桌,可以在這裡用餐嘍~~


然後就裡就是小客廳,有一個舒服的沙發、電視機、音響、音樂及電台播放器及DVD播放器...等等






再來呢?就是房間嘍~我真的不知道是因為我太累還是床的太舒服
整個一躺下來,哇~舒服到不行,就是我最喜歡的那種,躺下去好像會被包起來一樣
而且被子好柔軟哦~我對這個床+枕頭+被子..打101分啦....


浴室的空間不算太大,但也剛剛好,沒有浴缸哦,只有獨立式的SHOWER


但是,用的備品相當的不錯,是BVLGARI的哦~
是品牌迷思嗎?因為我覺得好香哦,



提醒:飯店裡的插座都是三孔的哦,故需要請服務人員送轉換插座來,當然自己有準備就更好嘍 ~~

剛有提到,房間裡都有DVD的播放器,所以在七樓的大廳這裡,也有免費的影片可以去借哦~


還有,大廳這裡有兩台電腦,也是免費使用的,不論是大廳或是客房裡,上網都是不收費的哦!!
我覺得這個大廳的空間像是一個小型的閱讀室,我在這裡和服務人員聊天時,也會有住客下來翻翻雜誌
上上網啦或者也有像我一樣的,是下來和服務人員閒聊的,他們說,這裡很多都是長住型的客人,
所以時間久了,其實大家都像朋友一樣,也都叫的出名字來,這種感覺很好耶..





在這個空間裡,桌上也都會準備簡單的茶水及餅乾,還有咖啡機,都是可以讓住客免費使用的~~

雖然我只在這裡住了一晚,但卻住的很開心,服務很好且環境也很乾淨,地理位置也是一級棒
有一個更大更大又會再一次吸引我來的,就是,若有一天,你想體驗跨年到數的氣氛~~
也許紐約的時代廣場,對你來說太遠了,那就來香港的時代廣場吧~~
住在莎瑪,搭個電梯下樓,就可以親身感受跨年的熱鬧氣份哦....
就算站在樓上,往下看下去,也會有另一番體驗的~~~~~~

順道一提,飯店的29樓,是空中花園,也是一個三五朋友聊天的好地方喲!!

  房型空間分別有七種房型:
  1.STUDIO ROOM (380-395平方呎) – QUEEN RM 入住人數兩人
  2.1 BEDROOM (570-595平方呎) –QUEEN RM 入住人數兩人
  3.1 BEDROOM (620-665平方呎) –QUEEN RM 入住人數兩人
  4.1 BEDROOM (730-770平方呎) –KING RM 入住人數兩人
  5.LUXURY 1 BEDROOM (840平方呎) –KING RM 入住人數兩人
  6.2 BEDROOM (1170平方呎) –KING+SINGLE RM 入住人數三人
  7.2 BEDROOM (1430平方呎) –KING+TWIN 入住人數四人
 
  【酒店小檔案】
 
  位置:香港銅鑼灣羅素街8號
  電話:852-2202-5555
  傳真:852-2202-5588
  酒店共有110間公寓式客房 / 總樓層:29層 /
  CHECK IN TIME : 14:00 / CHECK OUT TIME : 12:00 /
  酒店大廳位在七樓(辦理CHECK IN),每位客人在CHECK IN之後
  會有酒店服務人員代領客人前往客房並做房間設備介紹 。
 
延伸閱讀→ 香港帝樂文娜公館 http://www.wretch.cc/blog/chuehchun/13055144 港島海逸君綽酒店 http://www.wretch.cc/blog/chuehchun/183925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