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久沒寫東西啦~~
上週去了香港快一個星期,還遇到了颱風~這可真是頭一遭咧~
好多東西要分享~就先來講講SEP20這天,"凱布"的大喜之日吧!!

參加婚禮數不清多少次了,也曾參加過基督教式的婚禮,那個站的時間比坐的時間多
一整場婚禮下來,唱了無數次的詩歌,就像電影情節裡一様,結束後是自助式的餐點,
自由享用~可以端著甜點拿著酒杯,到處跟朋友聊天,是很特別也好玩的婚禮~~

而這次,"凱布"的婚禮,也是讓我又多了一種不同的體驗~~
這是第一次參加了宗教式的佛化婚禮,莊重也帶有溫馨、祥和中也不失熱鬧
在住持師父的及佛主的見證之下完成儀式,聽祝福也聽開式

這群熱心的師姐~一踏上階梯,就看見她們忙裡忙外的,看見她們身上的大紅旗袍
再配上這天的大好天氣~~整個就感覺喜上加喜的,熱熱鬧鬧的氣氛~~


儀式慢慢開始嘍~主要觀禮賓客,都己進場坐定位嘍,接下來就是男女雙方的主婚人進場
結著,就是男女主角進場嘍~~~


男女雙方就定立後,在住持師父的證婚詞下開始了這場婚禮...


賓客們手上拿著,就是佛化婚禮中,大家要唱的祝福歌曲,其實蠻好聽的~~


婚禮的過程及程序,和大部份的證婚儀式,大致都是相同的,在聽說證婚詞後,就是雙方新人用印,
再接下來就是男女雙方的主婚人用印及介紹人用印~~~
最後就是新人向賓客及主婚人表示答謝~~


當然嘍~在儀式結束之後,一定要來個大合照之類的啊~~~
我喜歡這張,是因為笑的好自然~很漂亮


凱小姐,妳的這件長長的白紗,好漂亮哦~~~


休息休息,大家要前往餐廳用餐啦~~~
這個喜宴的地方,是基隆長隆桂冠裡的彭園餐廳,我個人覺得場地還不錯..




這是新郎的哥哥,未婚,人超細心+貼心,但有要好的女朋友了,有專屬標籤了..哈哈!!


我們是收禮金的小助手,後面兩位是保鑣


前面進場就先跳過~~因為還在忙就拍不到了..但..這是怎麼回事呢?
新人換了一套衣服進場了~~燈光打在新人身上


新人不見了,全部是人群~~衝上去...
原來是要搶拿新人手上小禮物再多沾沾喜氣,可是才一進門到第二桌
就被大家搶光光啦~~我跟大家說,我連實體都沒看到啊~~聽說,是扭蛋熊和小冰塊燈


新人又出現了,因為大家搶完了,要回位置上等著新人來敬酒...


很登對的新人~甜蜜新人組


這~~~劇情是什麼啊....


一定也要入鏡跟漂亮的新娘子合拍一下的啦~~~


好,這張,新娘很滿意,我個人也很滿意,搶在相機要沒電時快快的拍下這張


婚禮.圓滿落幕 ~~


玩的開心,熱熱鬧鬧..要幸福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