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到妹妹拿了一顆雞蛋在挖著吃~
我還對著她大叫~你怎麼在挖生雞蛋吃啊.....(當時整個覺得很噁心)

結果她說:「這是布丁好不好....」
我說:「什麼啊...」
拿來一瞧,真的耶,好可愛哦,立即去冰箱拿了一顆大口大口的吃下去~~

讓我們來瞧瞧,什麼叫雞蛋布丁...

這個是盒子的外殼,有沒有看到一個啊~~Who is he?


打開來後呢~會有一張"查理雞蛋布丁"的說明書
材料:台灣土雞蛋、馬達加斯加香草棒、鮮奶油...等新鮮食材
雞蛋布丁底部有一點一點的"黑仔"是珍貴的"天然香草仔"
(這個香草仔,昨天讓我一度以為布丁是不是發霉了..,原來又是我的大眼跳著閱讀..光故著吃..)



布丁的吃法應該怎麼吃好呢?
因為它的外殼很脆弱(就是雞蛋外殼,太大力就碎啦~~)
你可以,輕輕握著雞蛋,用布丁湯匙挖布丁吃~~
或者,你也可以,輕敲蛋殼,用手撥開蛋殼後,打開來吃...
但我個人是比喜歡拿著一顆雞蛋挖著吃..

雞蛋布丁真面貌來啦~~~~~~↓↓↓↓


近一點嘛~~好,沒問題 


一盒裡面有九顆,這樣一盒NT180元


真的好可愛哦,這個甜點小布丁...
好不好吃呢?
好吃好吃,不會太甜,就是淡淡雞蛋布丁味ㄝ~
很爽口、濃郁、布丁也很細緻.....總之,就是好吃啦...

哪裡買?
查理家: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126號
熱線:8770-6162 嗶嗶叫FAX:2719-7838
雞蛋也有網站:http://www.chirlebrow-bread.com.tw

好啦~好吃的東西跟大家分享一下嘍 ~~~ 推文推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