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從來沒在颱風天去加過班
今天,居然是我工作的這些年來的頭一遭啊 ~~

雖然我一點也不會覺得可憐,因為我想在外站回不來的旅客們更可憐
所以,即使風大的我都快飛走了,我還是從早上9:00-7:00都待在公司裡
拚命的加班發MAIL聯絡~~~~

今天早上出門,風雨好大,我撐著小豹傘,狂奔要去買很少會休息的"呷尚飽"早餐
結果~~~~~~~~~~~~~沒開....我狂奔耶,怎麼今天老闆和老闆娘休息啊~~~

搭計程車到公司樓下,一開門,風大雨又大..
整個雨打斜的來,我一邊包著包包,一邊要撐著傘,風又那麼大..傘又撐不住
重點是,連人家的計程車門都差點忘了關...我到底要顧哪一邊啊
最後,我關了傘,關了車門,然後,,衝衝衝~~~~

我真的很怕跌個狗吃屎~又很怕被風吹著在地上打滾
然後又好巧不巧被拍個正著~在電視新聞上不斷的重播那個畫面~~~好啦~我想太多了!!

總之~颱風天~舒服待在家裡比較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