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路灣飯店,是我們這次出發之前,第一個決定一定要入住的飯店
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應該只是很單純的覺得,都來到了台東,應該要住一下的飯店~~

這裡是大廳的一部份,飯店很大,不是走調豪華路線,但進到大廳時,也讓人感覺舒服


我們是星期六入住的,一間八人房的房間,住一晚的費用是NT7,500元
這是我們八人房的房間型態,共有四張大床,房間的空間很大
我們有帶兩個小朋友,剛好可以讓他們在裡面奔跑...




整體來說,房間並不老舊,也很舒服,但就是覺得地毯應該要換一下了
因為不管是房間內或房間外的走道,地毯的污漬都還蠻明顯的,這是我覺得,比較不好的地方。

小酒吧上的基本配備,咖啡包、茶包還有免費的礦泉水,有冰塊桶,如果有需要也可向房務人員需求。


因為是八人房,連浴室的空間都很大,當天晚上我們游完泳上來後,我們四姐妹
就一起在浴室裡梳洗好熱鬧哦,真的要浴室夠大,可能這樣啊~~~~~

洗澡的有兩間,一間是蓮蓬頭可以拿下來的,一間則是固定式的花灑
當然,廁所也是有兩間啦~~~我覺得浴室的地板踏起來好舒服哦,我是脫赤角在走
冰冰涼涼之外還有很乾淨,踩在地板上真的感覺,哈哈~我居然有種好滿足的感覺。

這個就是盥洗備品嘍(PS:飯店不主動提供浴帽,但若有需要,還是可以跟房務人員需求哦)


來到這裡,當然不能只待在房間裡啦~飯店這裡大,能玩能看還有能使用的設備一定還很多啦~~
接下來看到的就是游泳池,陽光很大,我相信游泳池的水溫,在這個下午己經被晒的暖暖的,
因為晚上我們去游泳池時,也不覺得水很冷涼,剛剛好的水溫,其實還蠻舒服的~~~
游泳池的下午使用的人較少,但到了晚上,還蠻多人會下來游泳的~~~~
(一定要穿泳衣泳褲及配戴泳帽才可下水哦,前入健身中心時,服務人員就會提供大浴巾哦)

如果不想游泳,那飯店的地下街,也有一些小商品店可以尋寶...
還有小朋友的遊戲場,也有健身房、桌球室、小型賭場(其實就是幾台像拉霸的遊戲機)



到了晚上8:30,還有原住民的表演活動可以欣賞,姐夫和小宣還有下去跟大家一起同樂跳舞哦!

再來就是早餐的餐廳嘍(早餐時間從6:30開始到10:00),採自助式,樣式多樣
從西式餐點到中式點點,統統都有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