己經頭昏+肩頸不爽快,快一個星期了
起初以為是沒睡好+落枕引起的不舒服...
上個週末天氣大好,但卻在家裡昏到不行,又以為是中暑
刮了沙也沒有比較好,終於忍不住去找了醫生..

醫生說我是熱感冒,和中暑很像,外加我肩頸發炎
整個氣結積在一起,血絡不順,才會讓又酸又痛
今天推拿第二天了,貼了兩大片藥膏,好像好一點點又好像不是很好
不知我的血氣是積了多久,說明天還要再去推...媽啊..很痛耶..

熱感冒不能喝冰水(雖然身體裡很熱),體溫就己經很高了
還不能喝涼的..整個很難受..醫生說一定要喝溫熱水才行,
我只能說,好在開的中藥不會很難吃,這次我總算會安份點把藥吃完。

可是,我的頭昏,還一直進行中...
尤其工作時,很容易進入兩眼無神的狀況..
搭車時,可以一路睡回家..
真的不是累,是真的很不舒服的頭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