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青梅竹馬的好朋友嗎?
是真是從小(baby時期)就照過面,一起長大的那種哦..
這樣的感覺好像很好,尤其是不管到了什麼階段,如果都還沒保持一定的聯絡
,那更是可貴耶..

我都沒有那種青梅竹馬的好朋友
幼稚園時間的朋友,說真的,現在回想,還真沒一個記得起來的
即使在路上擦身而過,也認不得了~~

到了國小和國中這個階段還有在聯絡的好朋友,己經不能算是青梅竹馬了
這樣的感覺又不一樣了,頂多只能稱為在某一個階段上的好朋友們..

偶爾的聚會,是一種維持感情的方法,當大家愈來愈大後,
每個人的生活領域和模式也都有所改變,就好像現在,身邊愈來愈多朋友,
己經開始走入家庭,有時很想找幾個姐妹出來聚聚,但好像也要再去顧慮對方的時間..

我想要有個青梅竹馬的好朋友,那種無話不說,又會出主意的人
那種遇到什麼事都有軍師在的感覺,那種三不五時,兩個人也可以去喝點小酒的人,
那種從小到大都有聊不完話題的人,那種很像哥們的好朋友..。

每次看到EMMA和隆隆,我都有莫名的羡慕耶,他們兩個,就是從BABY時期就認識了
假日還會到對方家玩,一起唸同一個幼稚園現在還要一起唸同一個國小,還這麼剛好的
抽到同一班,他們的感情很好,那種好,就是我所希望我可以擁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