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大家看到這個東西,應該都不會太陌生
因為在一些店家通路裡,都可以看得到~~
非常有趣的是,在店家裡看到的都是小小的擺飾燈品,
但在創意園區裡,卻可以見著比實體還要再大的燈飾~
不只如此,園區裡的餐廳,會更讓人覺得~連吃飯也是一種樂趣啊~


紙雕真的很有趣,而且可以做成這麼大
這個紙,可是可以防水的哦,髒了還可以用水清洗哦,十分方便
難怪它可以放在戶外的園區,不怕吹風也不拍雨淋...
(這天到這裡己經接近傍晚了,好不容易排到餐廳位置,顧不得白天的景,只好拍夜晚!)


裡面有很多各式各樣的紙雕燈飾,如果家裡的小角落擺上一個小燈飾,
我覺得一定也會很好看....好,納入未來有個小房子時需購買的小飾品~~~
有很多哦,我最喜歡的,除了巴黎鐵塔,再來就是風車了(很有希臘風呢~~)


很多家長會帶小朋友來這裡玩,我覺得,連大人看了都很喜歡
小朋友來到這裡也一定會很開心,在二樓,還有蜜蜂故事館,
很推薦到台中的的戶外旅行景點之一哦!!

至於剛說到的餐廳~~(最好還是去之前先訂位,尤其假日,餐廳易客滿啊!)
餐廳裡的所有擺設,幾乎都是用紙箱做成的(ex:桌子、椅子、杯架、飲料杯、燈飾..等等)
,是一個非常有創意而已有環保概念的主題餐廳哦~~

來看看,這個是椅子,沒錯低,就是坐在這個椅子上吃東西
不要擔心會塌掉,它可是穩穩穩,大人小孩都沒問題的。


這個咧,是杯架,也很穩,杯子扣在上面,一點都不會搖晃哦。


這個是飲料杯(也是我最喜歡的一樣東西)
飲料杯只是把裡面的紙杯包起來(所提供的飲料都是不冰的)
喝完之後這個飲料杯是可以帶走的哦~~我覺得這個東西真的很可愛~~


這是餐食,別看每樣食材都是小小的,其它,是可以吃很飽的
而且東西,很好吃咧~~一點都不馬乎哦!!
這天我點的是"清邁蜜汁豬小排"(讚!很好吃真的)
飯也好好吃,泡菜也好好吃,其它配菜也好好吃,莎拉也好好吃(我妹最愛)

這個餐點NT260元+飲料1杯+愉快用餐心情(很划算的啦~)

真的很剛好在出發去台中前翻雜誌看到介紹,不然我可能就錯過了~~~~

【如何前往】..散步二人行,依舊是搭公車前往
1.到台中火車前的公車站等21號公車
(這個公車有時間性的,所以看準站牌上的時間就千萬別錯過哦)
2.車程大約30-40分鐘左右,不塞車的話會快一點點
(因為這裡己經離開市區很遠嘍)
3.下車站為:大坑圓環站(前100公尺,就可以看到大大的紙箱王招牌嘍)
(回程公車一樣有時間性,提醒大家可在出發前先注意好回程的班次,才不會錯過ㄛ)。

【紙箱王創意園區資訊】
ADDRESS:台中市北屯區廍子里廍子巷5-8號
TEL:04-22398868 FAX:04-22398807
營業時間:AM11:00~PM20:00
主題餐廳營業時間:AM9:30~PM22:00
供餐時間:AM11:00~PM20:30(假日全天候供餐)
下午茶時間:PM14:00~16:30

【更多相關資訊】
★園區介資料→ GO
★紙箱王網頁

★紙箱王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