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週末,Matt先生帶我上陽明山上吃晚餐
Matt先生訂了一個有VIEW的露天花園位置,我們大約六點半左右到
天還沒黑,風涼涼的吹還蠻舒服低,視野很好,正好可以等待夜晚來臨
看著山下路燈慢慢亮起,白天和夜晚的交界,真的迷人又有趣。

這是洞天的外觀,說實在的,我是天還未黑時抵達的,若我是天黑才到
我還真覺得這個花園餐廳,有點"詭異",因為一進門的這個客廳,沒有服務人員
要進來後,往下走...才真的叫~~~~別有洞天啊!!
至於餐廳的招牌,好像有點那麼的過於簡單厚...就這樣耶!!
(在海報紙上寫花:花園餐廳~~另一張寫著營業時間)

這是餐廳裡每個不同角落的位置,有戶外還室內的位置,如果想要欣賞
漂亮的夜景,要來個羅曼蒂克的"燭台"晚餐,那選戶外就準沒錯啦~
仲夏天的夜晚是很涼爽的,但就是蚊子也會多一點,但服務人員還是很貼心的
會為每桌客人,在桌下點上蚊香的,至少可以趕走一些蚊蟲低~~~~

台北市的夜晚,當燈光亮起時,一點點奇妙的變化,卻能帶給人一種幸福的快樂
跟MATT先生在一起很好,因為這個人,讓我一直想要黏著他,有一種細心和貼心
是從小小的地方就可以發現的,我喜歡這個人,跟他在一起就是一種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