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的形容詞
同一個字放在不同人的身上
就變成了不同的意思...

好比:"矮"..這個字。

假設同一條件-----

比方說:
(1)有一群人在討論一個女生,如果她恰好長的甜甜的,那我們可能會這樣形容
→...就是那個個子小小的,長的甜甜的,笑起來很可愛的那個女生啊
see ~~ 個子小小的同義字=,但這形容是不是好聽一些,而且整個用想像的,
也會讓視覺效果會好一點,即使個子小也沒關係,因為她很甜美。

(2)如果是一個男生,如果他恰好長的很SORRY,那我們可能會這樣形容
→...厚(還有厚咧!)~啊..(又啊,整個不耐煩到了極點)
就是那個啊,有沒有,那天一群人去唱歌,胖胖的唱歌不好聽而且又矮的那一個啊....
重點在哪?在"而且"又矮這句話上
再一次see~~這個矮的形容詞,放在這裡...整個就是差差差差差....
(沒良心人的OS:真有本事,這樣還敢出來見人....)

(3)但如果換成是,長的帥帥的很有才華的,那我們可能會這樣形容
→...就是那個很會畫畫的男生啊,帥帥的很有型,可惜就是矮了一點
,你看..這種感覺就是雖然可惜,但沒有關係...照樣還是很多人喜歡。

真的也是奇怪耶,就算啊,明明對方有180的身材
但可能不是太討喜,也會被說矮..怎麼說咧

今天聽到一群女生在談論某一個剛出道的男子團體
但目前還很不紅,但是他們三個人的身高都有180以上
於是,有一個女生就說,他們又不是很帥,唱歌也不好聽,而且很矮耶!!
我心想,哇~~這樣都叫矮哦,那我們這些矮個子的人不就真的都叫哈比人了!!

矮根本就不是一個什麼好的形容詞嘛
感覺有點像是罵人的另一種說法....

到底在視覺上,是個小的人佔優勢還是個高的人搶鋒頭呢?
到底好像也沒有一個規則的定律

高的人一直想要個小,個小的人一直想要高
媽的,我就這種人,超想要再多個5公分我就滿足了
我可以了解在一群高個子裡,偏偏坐在位置上就是不站起來的那種人的心態
我也可以了解,習慣穿高跟鞋後,害怕脫鞋量身高的那個心情
(量身高的小姐OS:媽啊,妳也太矮了吧)
&*^#%^&* (關妳屁事啊,快點量一量,老娘很想離開..)

鳴~~~~下一回,給我當一下高個子美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