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旅遊書或者是旅遊節目
只要介紹澳門,都絕對少不了介紹大利來的豬扒包
在還沒有真正吃到好吃的豬扒包時,我依舊是排隊等下午3:00
迎接熱呼呼出爐豬扒包的觀光客,問我為什麼好吃,我現在卻怎麼也想不出它的味道
我只知道好多人在排隊,常常人手一大包,有沒有本地人我不知道
但我肯定觀光客很多...。
 

豬扒的俏模樣我真忘了拍,因為我一心想吃它
但這張照片應該隱約可以看到豬扒很大塊,麵包都夾不住
PS:麵包有點硬還不夠軟,扣分- 
 

或許就是剛出爐熱呼呼的口感和豬扒的香味,讓整個嚼勁還算可口
但當我發現另一家更好吃時,大利來的評分立刻從5分→2分
保留一點點分數給咖哩魚蛋,雖然咖哩的辣味在第二顆開始,就在我嘴裡
毫不保留的放肆,但味道夠又香,所以這道還可算得上及格,倒是可以品嚐看看。
 

熱奶香滑,挺好喝的,但隔壁那位波羅包先生
就一般般了,真的不用點來吃.....
 

如果從葡京酒店出發搭計程車到氹仔島
千萬別吃了豬扒包就走嘍..因為這一趟計程車錢,好歹也要HKD43元啊
不多吃點東西或多看一些,實在是划不來咧!

看看大家都在排隊..這是我第二次來這吃豬扒包
但我要說..不會再有下一次啦!!!因為更好吃的在後面啊....
  
地址:氹仔巴波沙前地18號 營業時間:06:00AM-18:00PM
《待續》1.2.3....還沒寫完,可是周公在叫我了
我要先去睡覺了..
今天的下午茶日也很好,等我有精神一點再一點一點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