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想要的太多
看不見自己擁有的,所以不快樂
 
或許想的太多
聽不見自己心底知足的聲音,所以不滿足

人為什麼會想輕生
為生活為感覺為所有現況的一切感到厭煩感到沒有安全感、感到難過
於是,結束生命成了最好的藉口

有一段時間,我的心情很低落很低落
感覺沒有一件順的事情在我身上發生
我沒有告訴任何人,包括連自已都不想去聽自己的聲音
我真的有乾脆死了算了的想法,很可怕很可怕
表面上看起來開開心心的,事實上心裡根本就住著魔鬼
我常在洗澡的時候哭,常在睡覺的時間流淚
我更懷疑我有憂鬱症,懷疑自己要去看精神科
很可怕真的很可怕.....
可是我沒有真的選擇離開,因為我有很多愛的人
我根本捨不得離開也捨不得他們難過...
我自己走過最低潮的時候,沒有任何一個人知道
真的只有自已
那只是一個很可怕的念頭...

為什麼愛情會讓人這麼容易的就結束生命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這麼傻
我知道每件想不開想不通的事在當下要解開那個結
真的很難,更不是一天兩天或是一兩個月就可以的
可是死了又代表什麼,只是代表著不想面對不想承受內心裡的那份煎熬嗎?
這是一個很可怕的想法,卻也最容易讓人做了錯的決定...
心裡的不安全感,常常會帶領自已走上最糟的一條路...。

生命美好嗎?
美好的生命是要自己創造的
所有美好的事情都要自已去爭取去珍惜
如果有些事情,真的試過了,也努力過了
卻都無法得到一半或等值的回應
那就應該要讓事情回歸到最初
傷痛一定有,但也要想辦法克服
不管這路,經歷了多少陪伴了多久
緊緊握著並不會讓自己好過
(要做到,不會是件容易的事...)

珍惜當下,不是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而是沒有把心打開
所以看不見

我只是看到最近黎礎寧的新聞
讓我心裡感到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