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吞藥障礙,甚至還有不知幾次
藥卡在喉嚨裡,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
猛喝水又被水嗆到的悲慘案例不下數十數..

某一次和姐姐在聊天
姐姐說她每次從美國帶回來的保健食品
我都很少在吃,雖然我有跟姐姐自首因為有吞藥障礙
但其實心裡還是很過意不去,那些保健食品,雖然在美國買
比台灣便宜一些,但林林總總加起來也花了姐姐不少錢啊!!
(PS:我總是偷吃小宣的保健食品EX:維他命C的小熊軟糖和鈣片,
還被小宣說:我怎麼可以偷吃她的,她要跟大阿姨說...但,妳的比較好吃嘛!!)

我記得我曾跟姐姐說,我其實很想吃這些東西或者一些維他命
朋友曾跟我說過,她都請人從國外幫她買一種維他命C是可以沖泡的
甜甜的很多種口味,就像果汁一樣,我就跟姐姐這樣一提...

其實,說真的
說過之後,我自己真的都忘了有這件事了
但,姐姐整個貼心的讓我噴淚啊~~
請看↓↓↓


姐姐在美國買了這個
請姐夫的媽媽在回來台灣時,把這個帶給我
我看到時,真的要哭了,而且,超感動!!!!!
姐姐妳好好哦~~妳都記得,記得連我自己都忘的事
我有維他命可以吃了,小宣,我不會再偷吃妳的小熊維他命C了啦~~~

我愛姐姐~~姐姐超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