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己經不太記得這是哪一年去淡水拍的夕陽
好像己經是很久很久之前的事了..
今天看到這張照片,看到了之前寫的文宇...
>>>>>>>>>>>>>>>>>>>>>>>>>>>>>>>>>>>>>

這是淡水的夕陽
每每去到了淡水,總是看著夕陽下山
一瞬間的速度,夕陽己消失在眼前
總會有一些些的失落感,似乎美麗的事物都瞬間即逝

到了淡水時,剛剛好趕上了夕陽停留在天空的最後一刻
拿起相機,走過人群,就往天空拍下
就是這麼一張 淡水的夕陽如此美麗
而我,終於記得也有機會捕捉到這畫面

在拍完這張後,夕陽飛快似的消失在眼前
換來的,則是黑暗的天空
黑白晝夜的輪替,總是如此的快
好像還來不及去改變或迎接時,眼前的景色己經變化了

是不是就像人的心情一樣
很多時候,很多事情,就是在措手不及下改變了。

這是淡水的夕陽,我把它記錄下來了
我知道夕陽每天都會不同
但這一片
是屬於我的屬於這天和我一起去看夕陽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