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DERGROUND
是倫敦的地鐡站名稱,很好認,在每個景點附近,都幾乎可以找到
他們的標示通常不會太小,若不知道往哪個方向走,其實只要問人
都不難找的到,若自己手上有旅遊書,我想也是會更能確定的
只要你的旅遊書有update過,我想,幾乎是不會有問題的….

地鐡線共分為十二線,分別有bakerloo / central / circle / district /
east London /hammersmith&city / jubilee / waterloo&city / metropolitan / northern / Piccadilly / Victoria / docklands light railway
大部份的景點幾乎集中在zone 1 這一區, 我的朋友給我一個建議
在我抵達倫敦時,可以在機場買一週票,是可以搭乘zone1~zone6 區的,在每天早上的9:30後買,只需要英鎊5.4元,大約是NT300多塊,是比較划算的,這樣就可以在一週內不限次數來來回回的坐比單趟買還要便宜的多….沒辦法,誰叫英國物價高,只好能省則省,才能玩到更多地方啊..!而且在這,其實有很多買票優惠的方式,只要特別
留意,都能夠再多省一點錢的....。

英國的地鐡其實班次很快也很多,所以很容易就能等到車子…..
因為英國很早就有地鐡了,所以有些站很下面,
要搭很長的手扶梯才能到上面搭車....
當然有的還要走一小小段路,愈新蓋的地鐵站愈下面,所以嘍….
若要搬著行李走,還真的有點累人啊!!!!!

我記得有回,我們從地鐵站要出站到出口,走了二百多階樓梯,那是因為我們被人群騙了,太多人走上去了,以為很快就到了,
所以放棄也很多人在排的電梯,改走樓梯,但這真不是一項明智的決定啊….。

在每個地鐵站都可以拿到他們的TUBE MAP
只要小小的研究一下,都不會太難的,雖然多線,但還是很容易判別的…。

對了,到BURBERRY FACTORY SHOP 是還有從地鐵再轉搭火車的喲
那個地區,幾乎看起來全是工廠,很多的黑人在那一區,我覺得有點荒涼,其實在BURBERRY FACTORY裡,並不能買到任何當季的商品,大部份的物品都是過季,也許認真找還是可以找到過季中不錯的商品,價格當然比台灣便宜嘍……
其實有一點點小小的失望,因為FACTORY並不大,而且那的人很囉嗦,會不時跑來問你需要什麼size的啊,大約什麼身材的啊,要買給誰穿的啊…反正就一直問,我只好胡亂回答,然後跑到別區逛,等他走以後,再回去慢慢選….
我們在那,一直被當成日本人,所有店家都認為我們是….
(有的人,沒有聽過台灣)這是喜還是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