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4月底,我和妹妹去了倫敦自助旅行
這是第一次去歐洲,第一次的自助旅行,第一次很難忘記的回憶
從此之後我愛上了自助旅行...
而現在,我好想念一段時間在外面"流浪"的感覺。
****************************************************************

天空陰陰的 其實 天氣很冷
我們坐在橋下的堤岸邊休息
拿出相機的手 是冰的....
在倫敦的那些天裡 大部份時間是下雨又冷的
但為了不要遺漏各個景點的機會
不管多冷,還是要出去闖一闖....

第一次看到倫敦橋 是在書上看到的
那時只覺得好美 希望能有機會來
沒想到 這時 我己在這 而我真的來看了

聽說當有大船要進來時
倫敦橋會升起
只是 要看到的機會並不多 雖然我們很期待
就一直往下面的船看,看哪個船大,會不會大的過不去
然後橋就升起…..
但,事實證明,我們只是想太多了…..沒辦法看到那樣的實況
但能看到從書本上移下的真實畫面
己經讓我們很感動了……

原來 每件事都有可能實現的
只是 用了多少時間 又或者 給了自己多少機會
如此而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