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有時候,安靜是對自己或對另一個人最好的方法
心情愈煩的時候,脫口而出的話很容易會傷害到對方
與其這樣,不如都讓大家沉靜,我們都需要時間去想想自己,想想另一個人。

男女朋友在吵架的時候,很容易說..那我們分手好了啊!!
兩個人都是氣沖沖的,在解決一件事,但其實這樣是最不好的..
在氣頭上,大家想的都是當下,想的都是對方的缺點,想的都是.....
為什麼他不能為我多想一點,不能為我改變什麼..不能多配合一點..不能...

在想對方的不是的時候,有沒有想過自己...有沒有想過對方的優點..
拿一張白紙,你有辦法寫出對方的5個優點嗎?
                     你有辦法寫出對方5個貼心的舉動嗎?
                     你有辦法寫出你想到他會笑的原因嗎?....
                     你有辦法在最後的時候寫上....
                      我 . 愛 . 你 .. .....這三個字嗎?!

愛是漂亮卻不完美的天堂 久了總有需要修補的地方...
每有一段愛情從開始至結束都不一定會是甜美的
不吵架是不可能的,會有意見不合是正常的..
但是 不管出現什麼裂痕,真正有辦法為這裂縫修補的確是自己..

每一個人在感情裡都一定會隱藏一點自己
人不能有秘密嗎?一定要什麼都跟對方說嗎?
當然不是..怎麼說,人就是個體,完全在心裡都沒有秘密的
我想那是絕對的不可能..
可是,一旦秘密愈放愈多時..自己也會變的愈來愈不開心
或者..愈來愈不懂得自己!!

我絶對不是戀愛專家,也在愛情的路上起起伏伏跌跌撞撞
撞到現在都還在撞..這不是容易的課程..我絕對相信
(所以結婚的朋友,你們真的很利害.....至少目前為止你們拿到了一張證書..) 

我聽別人看別人的故事,也看自己..
是甜是酸是苦,只有自己才能體會,能夠一起走下去,是幸福的。

好像身邊幸福的朋友多一些..多希望可以感染到我.....
(拜託你們的能量可不可以集中一點啊..東丟一點西丟一點,還常丟不準,我是要去哪裡掃起來集中啊!!)

不管這段感情彼此是不是都還有心想維持下去
不開心的時候,那就讓大家都安靜想想..
之後的決定不論是什麼..至少都是冷靜後的結果!!
但千萬記得,想的是一種方法去改變而不是一種最好分手的理由..
(當然啦!!如果就是那種超想分開的人..那你就自己看著辦吧..!!)

大家都加油吧!!
要結婚的好姐妹們,要幸福哦,不要還沒結就為了婚事上的大小事起小爭吵啦~~
失戀的朋友..振作啊!!
我...什麼都不想去想了..。

等這個暑假忙完,我要去放鬆...主管..可以讓我多放點假嗎?!
看在我很努力的成功完成幾個行銷活動上..可以給我休一個星期嗎?

休一個星期..我要去哪啊!!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