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想18.20歲的我,那個不成熟致氣臉的我
每每和姐妹淘討論到"未來"時,總是會半開玩笑的說:
我才不要結婚咧,我要當單身貴族」然後就開始天馬行空的
在勾劃一些所謂"未來"的藍圖...。

好了吧!!真的有些話是不能說太早低..
很多的姐妹們都開始在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二年多前
我一直在參加婚禮~直到今年都還是..然後有些從去年開始
我陸續接到有生baby的消息~直到今年都還有...

在我身邊單身的朋友仍然有,但也有大半都嫁為人婦了
二年前,看著好朋友一個個結婚,得確很有"衝動"的也想嫁人,
現在回想,如果當時的衝動成真的,現在會是什麼樣子...
(哦!!還是先不要想好了,衝動下的結果大多不會太好..。)

再不久,我也要走進了人生的另一個階段
哦~~~
別誤會啊,絶對不是你們想的那樣...
而是我要走進了3開頭的年紀了..唉!!時間真的過很快
一過25,日子跟飛的一樣快..一點都沒有留戀,更不會停下來等我..
30歲開始,我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我還可以在2開頭的這段時間裡,再決定些什麼..
我不要我30以後的日子像現在一樣...

而我,好想好想,擁有一個自己的空間....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