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厭倦上班症候群

一回到家習慣把身上的東西全部都脫下來,感覺是另一種的放鬆
今天回來很累,一進房間都坐在電風扇吹風..發呆,完全的放空
什麼也沒想,就是閉著眼睛...放鬆!!!

後面鄰居的孩子常常開著大聲的音樂,有時廣東歌有時英文歌有時又是可以跟著
呵呵唱唱的國語歌,我覺得聽著別人放的音樂,也是一種享受,那不像自己選擇的音樂
這樣子感覺很好...。

後面不知哪一戶鄰居,這陣子感覺特別的"恩愛"..這個現象是我妹妹發現的
有時半夜有時很早,本來我都不知道的,因為我特好眠,但我妹不是..所以她常聽到
那些嗯嗯啊啊的~然後就會在她突然想起時跟我提起這些五四三...然後,莫名奇妙的
我也會在不經意的時候,也聽過這些......我想,人家是在享受人生吧!
這~也沒什麼好大驚小怪的...
但我媽很好笑,她都會說,不知是不是女主人不在家,男主人跟菲庸在親熱
媽~~妳真的電視看太多了!!好啦..但也不是沒可能!!

我購買的水餃不知放多久在朋友家了
問他有沒有期限,居然說可以一直放,那我買它來當古董好了啊!一直放咧
我的水餃佔了他家冰箱的位置,害他永遠只能買兩桶冰...
冰會讓你變胖..如果你再一直吃冰下去,你很快就會回到之前的體重,你如果走樣了
我們都會遠離你的...嚴董!!

對未來到底應不應該有計劃啊!!
可是大家都會說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那這樣說的意思是~走一步算一步嗎?
我應該也不明白吧!!人生到底是有計劃好還是順其自然過好,還是有計劃的順其自然呢?

Emma要上大班了,她說唸完大班要上小學,小學唸完要唸博士..哇,我想是她的記憶裡
有uncle在唸博士所要要跟他一樣..這樣的一件事吧!!

如果可以工作是一種納涼...好嗎?
嗯~~我想我會覺得無聊,那所以累一點充實一點的會好一些
總而言之,我有毛病..就是工作愈重愈不想離開,然後一天到晚在哭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