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不是別人告訴你怎麼做就一定知道方向的
有些事情,是自己想破頭,也沒辦法說服自己
最辛苦的是什麼..就是所有的問題都變成自己的問題..

有些事情,永遠得不到解答
得到了,也絕對不會是自己或對方想要的..
於是..浮浮載載..

有時,我們可以走的很順..但思想會控制一切,也會推翻一切
所以我們想在生活裡來點不一樣,想在相處上得到更多的可能性..
不過,人要學著樂觀面對,就像我一直跟自己說的,沒有過不去的事..

姐姐說我很勇敢,對事情也會很冷靜去想(但我是裝的..哈哈,因為我要說服自己做到)
主管說我是什麼責任都往身上扛,我可以解決工作上的任何問題,不需要假手他人
可是有一件事,我始終做的很差..那也是我可能永遠無解的答案。

哦~哦~哦~哦~哦~哦!!!
我想要一點力量...

不寫了,肚子好餓...後面同事點涮涮鍋外送,太沒禮貌了,真的好香哦
我要收收吃東西去 ...一個星期主管都不在,工作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