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網站裡有分享一些香港酒店的資訊
現在資訊搬家嘍,請來我的
港澳趴趴走 

◎這一期的酒店介紹為 香港麗景酒店
2008年3月28日全新完工,隆重開幕。
坐擁迷人的維港海景;324間簡易雅緻設計,客房寬敞舒適及獨特先進的完善設備...
更多資訊在

這些關於酒店的訊息,我都會不定期或隨時更新
當然不只提供資訊,也歡迎有任何想了解的訊息,都可以留言給我哦

或者,如果你們也住過我介紹的這些酒店
也可以一起分享給我知道哦~~

還會有更多的活動..將會在blog裡不定期的公佈
也歡迎大家提供更多好玩或有趣的經驗,讓我也可以分享喲~~~~~

感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