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往金山的那一條藍色公路
尤其在夏天時,在有大大的太陽時
陽光照著大海,海面上亮亮的,像小魚在跳動
遠遠看不見邊際的海岸線和天空連成一線
岸邊的這頭,總會看到許多釣客在太陽底下耐心的等待魚兒
我總覺得,他們不是真的想把魚釣上來,而是在享受一種,我們不能體會的樂趣。

另一邊的海岸,三三兩兩衝浪的人
雖然浪不大,但遠遠的從岸上看著在浪裡的小小點人
陽光在他們身上,浪板在水中上上下下...
這是夏天的感覺

比基尼女孩走在白沙灣的街頭
小Emma看到了,睜著大眼說:她怎麼這樣穿啊!
接著說:我都傻眼了(圓圓的大眼+吃驚的張著嘴說)
小宣~~阿姨也傻眼了,因為,連"傻眼"妳都會用哦~~~

每回經過時必買的劉家肉粽
這次還是不例外~依舊人潮不斷
附近的幾家肉粽攤,相較之下顯的「冷清+孤寂」
尤其不到1公里的簡家肉粽(寫著:二十年的簡家肉粽....)
這句話,格外讓人覺得心酸,還是一個阿公在顧攤...
到底,差在哪裡?
我也不知道,如果下回有機會,我會試試看和阿公買一個
二十年前的那段歲月,阿公也有這樣絡繹不絕的光景嗎??

石碇休息站的雞蛋糕一盒18個$100元
小提帶的盒子很可愛,打開來更是不得了
因為,它不像一般雞蛋糕的樣子,而是一顆顆像小玉薯薯形狀的造型
很多顆堆在一起,看了就想立刻的拿起來吃..
而且,裡面還有包奶油,熱呼呼的口感..會不知不覺一顆接一顆
我總共吃了...記不得了,但好像有一半都我吃的!!

(PS:我想起小林煎餅家的吊鐘燒,也是像這樣子的感覺)

今年的夏天,大家都在說會非常的熱
因為去年的冬天很冷,這種到底是聖嬰現象還是反聖嬰現象
我也搞不太清楚,我是怕晒沒錯,可是我卻很愛太陽
夏天是我喜歡的季節...
那今年,我應該要準備防晒系數高一點的防晒用品了
(坐在辦公室的時間比去海邊玩的時間還多,我到底在緊張個屁)

有太陽的天氣,就會有好的心情
這種感覺很奇妙,就是會有種莫名的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