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害怕別人看我的眼光
怕別人腦子裡的我
怕我在別人的既定印像裡是很糟糕的...

怕跟人四目相交的感覺,那會是讓我渾身不自在的理由
在結帳的櫃檯,不習慣抬頭看著店員,通常眼光只在於我所選購的商品上
付了錢,拿了發票..然後--離開。

我曾很想自己旅行,就只有一個人的旅行
可是我使終做不到....
在我的自助旅行裡,最終都會有人陪著我完成

我想在一趟旅行的火車上,自在的聽音樂
拿著相機拍每一個重要不重要的風景
我想在每個不同的城鎮裡,為自己留下些記憶

有一段時間..我很討厭一個人吃飯..
但有人告訴我,妳必須習慣(因為那時,我失戀了,他離開時這麼說)
而我心裡的OS是:他媽的,老娘不會因為沒有你就活不下去
結果,我們又復合了..然後一直到現在~~Haha

有一段時間..當我決定好要點的餐點後
輪到我時,卻常常在櫃檯前愰神,而忘了自己要什麼
於是..我很容易買了不是自己一開始想要的那個
可是,我卻怎麼也不記得,我是怎麼了。

在別人大談名牌包時
我總是選擇靜靜的聽..
他們總是在月初時哭窮(因為領了錢拿去付上個月的卡費)
但又在月中時,又買了薪水一半的包包
然後又天天喊沒錢...這又是為什麼....

腦子裡不喜歡裝太多東西
有時,白痴到連自己都覺得我是笨
我會自問自答,會在最熟的一群朋友面前毫無防備的
裝醜到超極限..會瘋瘋癲癲的..可是卻沒有喝醉過。

開始專心聽人講話,別人說話時,我會看著對方的眼睛
我的朋友說,不管我熟不熟的朋友,我都會認真聽對方講話
這應該是對人的尊重吧~~

只有真正的對一個男生告白過
雖然我有得到回應..但使終沒有得到結果
連在一起都沒有,只是得到一個朋友的感覺
可是現在,他人在哪我都不知道
我只記得,他,帥帥高高,很會畫畫..
還曾參加過我猜我猜的陽光美少男之類的....

再寫下去,我要開始回憶往事了
我還不想有老年人的"症頭"

為什麼要寫這些,因為我坐在電腦前
想不出我應該要做的東西要如何動筆..
於是開了網誌,寫了這些五四三..
而應該完成的工作,卻安穩的躺在一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