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可以怎麼可以..去到了中環不去蘭芳園光顧一下咧
如果你也是奶茶愛好者,那實在應該要去喝一下的啦~~~
ps:之前才說戒奶茶的我..但到了香港,徹底忘了這回事..
尤其,當蘭芳園出現在我面前時....誰還敢跟我說戒奶茶這件事~~找死!

蘭芳園位在中環地鐡站/B出口,它位在擺花街和中區行人電梯之間
其實不難找,而且那裡還蠻熱鬧的....

這間是總店,裡面的空間不大,小小窄窄的
再往前走一點點有分店..是比較大間的,如果總店客滿,就往前走
大約30秒的距離就到另一間分店嘍!!

這天吃的這個叫"油蔥雞扒撈丁"
撈麵就是像泡麵一樣,看起來很普通,但還挺好吃的
味道夠也不會太油膩,尤其是那塊雞排..好好吃哦~~
熱呼呼的時候狠狠的咬上一口,一點點汁在嘴巴裡加上雞肉的味道
外加剛剛好的外皮...媽啊~~我又要流口水了,整個好吃要翻過去~~~


這個時候,剛剛好的超好喝飛上天堂的絲襪冰奶茶
就在我享受雞排撈麵的同時,出現在我面前...不要猶豫
就是現在,用力的吸上一口...冰~~~好 好 喝 啊~~飛飛飛~~~~
在嘴巴裡的感覺就很順口不會澀澀的,也不會過甜....
喝完後嘴巴裡還有奶茶香香的味道..我覺得好好喝哦~~~~
(PS:當然每個味道還是要看個人感覺啦~
我個人是覺得有機會來到這,就來吃吃看啊~~~)
這個,就是遠近馳名的絲襪奶茶


這裡有很多的菜色哦,不怕選不到好吃的
強烈建議要去香港的朋友..去吃看看吧~
希望你們也會覺得...好吃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