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旅館的住宿,一直也都是讓人期待的
為什麼人會喜歡住在酒店裡的感覺呢?
我個人是認為....因為"新鮮",就是因為不了解因為期待所以會新鮮的感覺
只要一個東西,能夠保持新鮮度,那它的保存價值就會愈高
酒店就是這樣,在香港,永遠有住不完的新酒店,就算住過了某一些酒店
過不了,它又翻修了~~哦哦!又是一間全新風格面貌....
這也是為什麼,連去參訪酒店,我都可以這麼開心的原因,因為太好玩啦~~
ps:90%累的程度,是看到床就想趴...

2007年榮獲"
最佳精品酒店"的九如蘭桂坊酒店
位在異國風情最活絡的蘇活區及蘭桂坊之間,隱藏著中國風濃厚卻又帶著新穎的酒店,
從大廳到客房再到浴室,每一個小細節都有不同的設計,簡單而不單調的風格確有新鮮的感受。
周邊的舊有建築,更是代表著六十年代的舊香港,潮流和歷史的對比,勾畫出時尚及古老文化的特色。

 

交通位置:從地鐡上環站/A2出口,步行約5-7分鐘即可抵達
若從機場到酒店,可搭機場快線至香港站之後,再轉計程車即可
(因為機場快線香港站在中環,所以搭計程車到酒店就很快嘍)

潔淨明亮的大廳,是我進酒店的第一印像
雖然大廳空間不大,但在進酒店的右手邊,有一個比較寬敞的空間,可以讓客人稍坐休息
及等待check in / out 的手續,當然,我會建議客人..起來走走看看酒店周邊的設計及擺設
也是件有趣的事哦.......
 

上樓上樓,可別以往搭電梯上樓而己哦~~我想很多人不會發現
每一個樓層的號碼,可都是用投影燈打出來的哦~~像這樣↓
 

酒店走中國風路線,從一進大廳的那一刻起,就不難發現了
一走進房間,雖然空間不是很大,但也絕對足夠了,每個房間都有小小的平台
上面會有小茶几和小坐墊,喝茶聊天也可以欣賞窗外的景色哦!
雖然是中國風路線,但千萬不要把它想的太死板~每一個小細節的設計,都是符合現代感的
這個就要住客們...好好的發覺一下嘍!!
 

浴室更是有趣,從門開始..很有意思哦
它是像古代大門一樣,中間用個栓子關上的~~像這樣↓(這是裡面)
 

外觀則是這樣↓
 

來來來~進來浴室裡,毛巾是掛在像竹梯上,一格一格的
浴室的用色及擺設,自成了一區協調而不衝突的空間。
 

房間內可上網,但費用另計(HKD50 FOR 1 HR)

住飯店好玩的地方,就是找"不一樣"
每一間酒店的設計,一定都有它們自己的特色
到現在不管在國內外,甚至去住民宿,誇張到去朋友家拜訪
都像在參觀酒店一樣....可是我覺得很好玩.....

下次住酒店一定要多多留意哦,當然,我也很歡迎你們留言給我
跟我一起分享住宿的經驗和有趣的事情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