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夜市所有觀光客必到訪的夜市之一,每次來到這裡都會聽到很多不同的語言..
但說實在的,台灣的小吃..真的是好吃到沒話講 
我的香港朋友到訪..當然嘍一定要來這裡吃一下的~~
身為在城市活動的一份子,來到士林的次數真的也不太多要問到我,士林最好吃的東西是什麼~~~
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豪大大雞排" ~~~我知道啦...當然還有很好吃的東西啊....總不能一路都啃雞排吧!!

昨天,有C老大+J老大+S辣媽+V小妹(me)還有哈哈笑的MAY醬
好在C老大知道好吃的在哪裡,我們都跟著她一路吃吃吃..... 
雞排+蚵仔煎+天婦羅+各式廣東粥+臭豆腐+花枝羹+麻油雞+水煎飽+豆花+超好吃綿綿冰
我想是心情大好..整個胃口大開,發現什麼東西都好好吃哦... 
這又讓我想起了廟東夜市~~~(下一集介紹) 

MAY醬好久都沒見到她了我都記不得上回跟她碰面是在何時了
雖然中間她也來台灣幾次..但都沒能碰到面這次真的很開心耶~~
(為什麼昨天會忘記要拍照啦
我跟MAY醬說:台灣還有很多很棒的夜市哦~下回她來,我們要前進廟東夜市
真的是讓人念念不忘啊~~~ 

台灣是小吃的天堂...外國人愛台灣的小吃好像很多人一講到台灣,就是小吃就是夜市,
真的..這個小國家的美食很多..我一直覺得很可惜,台灣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但為什麼觀光一直沒有完全的做起來雖然每個城市都有些距離,觀光景點也不聚集,
但這裡絕對是一個值得造訪的地方... 
如果台灣的觀光可以像香港,那是不是也能帶動國家的經濟呢??? 
我在這裡生活,去過台灣很多地方每一個不同的城市都有他美麗及特別的味道
我尤其喜歡花東一帶的風景在那生活了兩年,那裡的美,到現在都深深的印在腦海裡
太魯閣去了不下十來次,我還是覺得..那裡太美了~~ 

我希望多一點人來台灣旅行,把台灣的美告訴更多人
以前我常想著..今年我要去哪個國家旅行好!..... 
但今年,我確很想來一趟環島之旅... 長一點的時間,儘量不選己被曝光過度的觀光景點
我想來點不一樣的...我想看看,台灣的美麗角落及文化!!! 

逛士林的唯一戰利品..我同事說,他很醜  
可是我覺得他..醜的很可愛,看了心情會很好!! 黑糖饅頭是我手機的衣服...
kuso大嘴娃是它的好朋友~~  
說到黑糖饅頭~~我有點想念她距離上一次吃飯..又是long time ago ...ago ...ago 
饅頭饅頭..聽到請留話~~~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