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就是一天不能沒有奶茶,愛喝的程度就像有人一天不喝咖啡會感覺混身不對勁
很不爽快,更別說有什麼想法要戒了它,可是..我居然在某一天醒來後,這麼做了...... 

     哪一天戒的,我實在也搞不清楚了..我應該記下來的,這應該是我的重要節日才對
兩三個星期有了吧!! 

我幹嘛要戒啊?!怕死..哈哈!!
以前一天一杯,勉強說是正常,後來發現,常常一天下來,不自覺的己經喝了第二第三杯了,
我討厭喝對身體最好的白開水,我把奶茶當水喝..... 到前一陣子,我居然發現,奶茶己經沒
有味道了,甚至一次就沖泡兩包,還常跟同事說怎麼都沒味道啊完了完了...到底是我味覺
出了問題,還是我奶精中毒啦~~大家沖一包就覺得濃的奶茶包,我居然 ..........................
就是因為這樣,我開始害怕起了,而且,那段時間不知為何,常會無意聽到人家在說不要常喝
奶茶,會對身體造成負擔...雖然是早就己經聽說的消息,可是一下好像發芽..在我身邊一直
冒出頭提醒我...我就下定決心,要徹底的把奶茶好好的趕出門


我還是愛不了白開水這玩意,淡而無味...我很難可以好好的想喝下它
我選擇了一些有味道的東西,例如:蜂蜜水,蕃茄汁,蘋果汁,蔓越梅汁......一堆自認為
可以補救身體的果汁啦~~水果啦~~拚命吃......

當然還是會想念奶茶的味道..
尤其天冷時,想到奶茶熱呼呼的樣子~~媽啊!
天熱時,想到冰塊和奶茶攪混在一樣喝下去的那一瞬間..
怎麼捨得忘了啊~~~可是,我還是努力的忍下去

家裡,公司..都己經沒有奶茶的蹤影了
不能隨手可得...知道的朋友都覺得我太不可思議了
我把這個消息當大新聞通知給在美國的姐姐和爸媽..
他們都說:「哇!!妳真的都戒嘍,很棒啊......」
我媽媽是一直反對我喝奶茶的人,她現在應該很開心.....接下來
我想我媽的目標會轉像我妹妹,因為她跟我一樣..每天都要喝,但她還不聽勸
而我姐姐...呵呵~~妳自己要看著辦啊,媽現在在妳身邊,妳如果多喝一點奶茶
媽一定也會想辦法阻止妳的...應該要慶幸的是,那兒的珍珠奶茶可不像台灣一樣
便宜啊~~一杯要都要快NT100元了,我領教過..超貴,那時去妳那還因為太想念,要妳
買給我喝 ~~~我實在太不應該了啦!!不過我知道妳自己也很想喝......

總之,就是....各位同學
我把奶茶給戒了..下回出去時,請不用再直接幫我點奶茶一杯
誰幫我點了,我就.................................................................打包帶回家!!!!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