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有一點點時間,可以好好的看上一支VCD

晚餐在吃麵的同時,我選了支 " 不能說的秘密 " 來為我的晚餐加點料

我應該怎麼說這部片呢?我不是杰迷,可是..我喜歡這電影,它真的在我心裡加了很多東西

故事也不會讓人覺得乏味,前後故事的相呼應,不光只是是故事而已,如果沒有仔細認真的看

還真的很容易會搞不清楚,為什麼會有下一幕的劇情........

不能說的秘密,我終於明白了這部電影
很好看我沒失望,再看一次我相信還是很好看的

"彈回去"....."我回去都彈這麼快啊~~~~"

樂譜....急速...... 

不能說的秘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