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颱風來的前一天,天空出現這一道美麗的彩虹
不僅如此,還有一個真正的藍天白雲高掛在天空
那個午後舒服的景像,到現在我都還記得好清楚....
只有一點的可惜,就是----我得坐在辦公事裡工作!!噗....

今天還沒睡醒時,就接到了親愛的表妹電話
電話那頭有啜泣聲,我還來不及問她,她就急忙著問我在哪裡
我說:「在家裡睡覺啊!!」
她說:「那就好那就好。」
我問她發生什麼事了,她才說因為她夢到了我..很不好的夢
我問她我怎麼了.....
她說:「她夢到我死掉了。」
當時的我,沒想太多,只跟她說..沒事沒事的,我很平安
還叫她不要哭...但其實自己的心裡震了一下!!

我一向最不喜歡討論到生死的問題
也一直都很忌諱去面對這樣的話題...今天的那一刻,我卻沒有想太多!!

她一直告訴我,夢裡的情景是我為了幫新同事去公司處理事情
遇上了大火,結果......她今天一直提醒我,不管人家叫我要幫忙什麼都不要去也不要答應
不要讓她擔心...我想,夢嚇到她了~把她嚇哭了...

親愛的千千妹妹,我會記住的
我會自己小心的,不要擔心..我沒事的,也很平安!!

阿彌陀佛,我們都會得到保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米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